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月电话
三月电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26,770
  • 关注人气:9,2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2009-03-07 21:33:54)
标签:

315

接线生

杂谈

电脑

换了315小鸽子的模版,世界一片温暖明亮了~

虽然,每写一篇,“阻力”都很大很大,但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会坚持写下去!——呵呵,“有你更有力量”! 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这几天不断有网友和我说电脑的事,让我想起了一封不久前收到的投诉信,在信的最后,是一长串密密麻麻的署名——六十多位笔记本电脑用户,怀着难抑的愤怒,向我们倾诉他们的遭遇。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本人目前在国外工作,2007年9月购买了一部明×的S41笔记本,在国外使用仅仅五个月就遭遇‘严重花屏’。打给明×客服才发现所谓‘全球保修’根本不存在,无奈只能回国维修。可修好后不到两个星期,机子再次崩溃……”包修不包好的“电脑”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这六十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笔记本用户,均出现了间歇性花屏、黑屏等现象,而在要求维修时,都遭遇了极其恶劣的态度,甚至来个干脆的拒绝。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对方明×电脑的‘工程师’以背诵的口吻回复我的投诉:你要给出个官方的数据来证明我们的产品有问题;花屏的仅是极少数,是所有电脑都有几率遇到的,根本不是我们明×造成的!你所说的网络上的事情根本就只是传言;你尽管去法院告我们,但这只是浪费你的时间!……”包修不包好的“电脑”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为什么每当遇到投诉时,对方总提出让我们消费者来举证的要求呢?!难道要我们消费者身上随时背着各种测试用的瓶瓶罐罐,还要长着一双火眼金睛,学会一身各类学科的检验本领?!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当最初联系明×客服时,他们称提供‘全球联保’服务:只要是在一年内出现故障,可以免费邮寄,修好后再邮寄出国,交到消费者手中!来回费用由明×承担!…… 可在我的机子花屏,尚在一年全球联保内时,明×却告知我:‘你的笔记本如果要修,需要邮寄回国修,一切费用消费者自行负责!我们也无法保证运输途中出现任何事故!’”包修不包好的“电脑”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买前一个样,买后一个样,这何止是敷衍,简直是愚弄!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到底这款本子发生了什么事件呢?上网搜索,发现不仅仅有大量的消费者在论坛发帖投诉,更有媒体也关注到了这款本子花屏事件的始末。而另一方面,生产这款机器显卡的公司已经站出来承认显卡有问题,受影响的很多品牌电脑生产商都很快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而直到08年末,明×在各方的指责下,才发表了一份姗姗来迟的特殊质保服务。可在我们接到的投诉中,很多人并不买账~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这份公告却只对08年11月11日以后修理过,并且是半年内修理两次的用户才能更换新机。能够换机和延保的,也是极小部分用户。这就意味着,明×给大多数用户留下的仍然是一部有缺陷、早晚会坏的笔记本电脑。”包修不包好的“电脑”包修不包好的“电脑”

 

在信里,投诉人说,就在2月中旬,明×为了平息众多消费者的愤怒,客服用qq和大家取得联系,要大家送修,并再一次保证“09年1月后的维修定能永久性修好”。

 

可是,到目前为止,就在这些投诉者中,依然还有人的电脑花屏不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