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七先生
猫七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5,183
  • 关注人气:13,5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峰为章子怡逼迫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舞台

(2014-06-27 07:24:2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

   《好声音》前年宛如平地一声雷,在两岸造成轰动,去年张惠妹、汪峰加入,和那英、庾澄庆再创收视高峰;但今年哈林、阿妹相继退出,找新导师过程坎坷,一度传高价签下刘德华,但消息太早曝光,许多网友质疑他歌唱底子,最后他以档期为由,宣布不会加入《好声音3》。6月10日《好声音3》导师阵容终于揭晓,罗大佑、那英、汪峰、杨坤出任导师。但在19日,传出罗大佑和制作单位翻脸。罗大佑经纪人柯上闵低调表示:“在等消息,还没有明确。”显见确实有“状况”。

 

汪峰为章子怡逼迫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舞台

   

   经历了长达一周的扑朔迷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确定将发生变化。经多方证实,新官上任的导师罗大佑将正式离开中国好声音,因此变故,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延期至7月18日播出。顶替罗大佑的人选尚未可知。据笔者了解,《好声音3》的制作单位已经秘密联系台湾舞娘--蔡依林,有意让蔡依林顶替罗大佑的位置。但为什么罗大佑会突然宣布离开《好声音3》呢?

 

汪峰为章子怡逼迫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舞台

  

   在原本的阵容里,汪峰和罗大佑的关系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自导师名单公布时起,不少网友就调侃道:子怡,大仇可报!似乎认为两位导师之间会因为“国际章”而有些纷争。

汪峰为章子怡逼迫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舞台


   在去年湖南卫视播出的《中国最强音》逆袭战第二战中,罗大佑曾对章子怡的学员曾一鸣怒骂:“你就是被宠坏了!”、“你再这样下去,永远就只能停在这里,你完了!”并且手指恨不得戳到曾一鸣的脸上。而在旁边的章子怡,从撑脸倾听到逐渐坐直到怒目圆睁到拍桌反击,再到瞬间泪奔甩脸离席,让留下现场一片尴尬的狼藉。然而在逆袭战第三战中,罗大佑老师的怒火再次燃烧,一场长达20分钟的点评让整场人都傻眼了。长达20分钟的罗大佑发飙,台上的曾一鸣被骂懵了,先是一脸灰败,然后背过身去扯起T恤抹眼泪。台下的章子怡也好不到哪去,虽然罗大佑全程没有看她,但字字句句无疑是扇气耳刮子往她脸上打,章子怡终于忍不住了,一拍桌子开始反击。

汪峰为章子怡逼迫罗大佑退出好声音舞台

  

   如今的汪峰和章子怡正在如胶似漆,为了红颜,汪峰一怒也并无道理。虽然,汪峰曾夸奖罗大佑是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还曾向节目组力荐罗大佑。但两人的感情似乎并不如外界想象得那么好。本来,看客们是准备等到节目播出,再从蛛丝马迹中寻找两人究竟是敌是友的线索。如今,随着罗大佑的离开,“大仇已报”的想法或许会占据不小的篇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