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engnan
mengn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1,109
  • 关注人气:3,0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2010-12-18 13:08:54)
标签:

吃喝

美食

五道营

三里屯

中关村

西餐

日料

杂谈

分类: 广告时间
    每个人都热爱美食吧?尤其是味道和扮相都好的吃货。我喜欢跟着某人和某些人到有特色有品位的地方发掘有特点的精致食物,手机里200多张图片都是吃的。贴出来一部分,就当给2010年的吃喝生涯留个念想!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金融街黑松白鹿的日餐定食:骨汤乌冬
这套工作餐最大的亮点是骨汤和左下角的炸奶酪,趁热吃,酥酥软软的,回味时浓浓奶香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五道营坐西厨堂(Argo)希腊餐厅的招牌酸奶
希腊和土耳其还有一些中东国家的酸奶都是凝固的不能再凝固型的,有酸味和奶香味,受不了这种野蛮原始味道的人必须配上蜂蜜和坚果吃,就变得香甜爽滑,齿颊留香了。多说两句,Argo的老板是在中国生活多年并娶了漂亮能干中国媳妇的希腊人,虽然第一次见面还热情的送了我们每人一份招牌酸奶品尝,以后一定多去捧场!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写的有点杂。。没有按照开胃菜、正餐、甜点的先后顺序,不过对于美味来说,太讲究就失去品尝的乐趣了,大家同不同意呀?
这是在东海-亢龙太子吃到的美味无敌的海鲜、竹荪、五谷杂粮汤(名字是我瞎起的)内容物就是海鲜、竹荪和薏米,鲜的我哟!现在还能回忆起来鲜鲜甜甜的味道和饱满的口感。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上海中山广场附近上岛咖啡厅的牛肉面
这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咸的牛肉面,之所以依然把它呈现出来是因为虽然咸,却是在异乡在我差点遭遇抢劫之后陪伴我的唯一温暖物体,惊魂未定的我躲进这家咖啡厅心里好一通扑腾~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大董烤鸭-名字叫春意盎然杯之类的
虽然是素菜:百合、蚕豆、荷兰豆,但是味道很清甜,口感又好,所以印象深刻。主要是摆盘太赞了!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主菜未上,给调料碟和小菜合张影——五道口京裕宾馆对面的韩排乐(翻译过来是这个名字吧~~)
每周五晚餐都会在这里,跟不同的朋友,像是我跟这家店的固定约会。也是在这里第一次把我妈灌醉~~喜欢这里很随性的环境,像小时候的家里一样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那家小馆的自制豆腐
软软的豆腐上面覆盖了一层香菜还是菠菜沫沫,加上外面的酥皮,一口吃下去咯吱脆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三里屯Union吧的烤鸡翅
Union是家美式餐厅,但经理是地道的英国人,他们的Mojito超赞!这是打牙祭的“小吃”之一,喜欢中间小碟子里的酸奶油和蓝莓酱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Eric Homemade Jambalaya
他说他会做饭的时候我表示深度怀疑,每次让切洋葱会切得满地都是的人你怎么能相信他会做饭的神话?结果在初冬的某一个晚上,他给我露了一手,和Carpenter兄妹组合那首超火的歌同名:Jambalaya-什锦饭。先不点评味道,单是用铁锅把生米做熟还没有夹生饭这一点就很让我敬佩!!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继续那家小馆-XX蔬菜卷
最外面的一层是大白菜哟!上面黄黄的部分是咸蛋黄和蟹仔。除了好吃还是好吃!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三里屯VaVa Room越南餐厅的牛扒
味道很一般,肉质也不好,就餐环境还不错,墙上贴满了充满越南特色的相片。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三里屯Element Fresh考伯色拉
这里被称作是“北京最好的沙拉”,除了考伯,我们常吃的还有鲜虾木瓜沙拉。每一份都超大,足够2-4个人吃,原料跟店名一样,非常新鲜,天然。他们的果昔也非常棒,就是有点贵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希尔顿酒店红酒羊排
餐不是重点,重点是餐背后的故事。美丽的Xu Xia和亲爱的Stan结婚一周年庆典,Stan现场秀出他自己制作的二人甜蜜相册,原来那么多Xu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经典瞬间被这个大男孩细心收藏。那么多的细节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三里屯VaVa Room的BBQ沙拉
不多说了,烤肉还不错,味道足且多汁
我的2010年吃喝生涯(组图)

东海的话梅烧猪手
我不爱吃肉,对油腻的食物绕着走。但是这款猪手很惊艳,用话梅烧出来的,肉中有酸酸甜甜的清香味,猪手酥烂,一不留神就吃了好多块~~

还有大量吃喝美图,明天继续贴!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