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令申
陈令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2,822
  • 关注人气:22,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忆西游

(2009-06-20 23:27:18)
标签:

动画

this

style

《西游记》

杂谈

分类: 衣食住行

  一部神话经典名著《西游记》剧集曾经创下了央视收视率之最,让人们都熟悉了西游传奇。如今喜欢看这部电视剧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有增无减。一首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唱响了中国大地,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让我感觉仿佛又回到了80年代,回到了童年的时光,但是至今让我最为记忆犹新的是每天晚上都会坐在电视机旁等着盼着看《西游记》。说到《西游记》这部剧集,让我最为熟悉的就是大闹天宫的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他法力无边、神通广大;好吃懒睡、贪恋美色的猪八戒;还有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沙和尚;其次就是形形色色的各类神仙和妖魔鬼怪。这些人物形象在我童年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所以至今仍然无法忘记。

  下面就上传一些《西游记》剧集的图片,让我再与大家一起回忆那过去尘封的往事。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忆西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文明礼仪格言
后一篇:忆父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