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樱桃妈妈育儿经
樱桃妈妈育儿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4,601
  • 关注人气:5,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乳妈妈的尴尬时刻

(2013-11-08 10:13:36)
标签:

母乳

喂奶

尴尬

育儿

分类: 育儿感触
虽然已经给沅沅断奶了,可回忆起喂奶时的点点滴滴,仿佛发生在昨天。有痛苦、有甜蜜,还有,嗯,还有--尴尬母乳妈妈的尴尬时刻母乳妈妈的尴尬时刻

(图片来自网络)

还是沅沅3个月大的时候,马上满百天,因为百天当天不是周末,所以我们选定离百天最近的一个周末,请来亲朋小聚,聚餐地点定在家附近的一个特色饺子城。没想到饺子城生意太火,早上电话定午餐没有包间,已经通知好众人吃饭的地方,也不好再更换,所以只好定了大厅的大桌吃。

沅沅的百天,当然主角需要出场了。聚餐的欢乐场面不用提,有好多人都是很久没见,男男女女都有,聊的很高兴。吃饭中间时,沅沅丫头饿了,3个月的宝宝饿了自然不会等,没吃到嘴奶就会哭。饭店里没有专门的哺乳间,就餐高峰期也没有空闲的包间,更不好意思在认识的男人们面前喂,我只能在大堂里找个人少的角落去喂奶,尴尬的事情就在喂奶时发生了。

我准备了一个罩衣,预备喂奶时将宝宝罩起来,避免走光,在家中时也预演过没问题的,可是现场却不行了,一罩上沅沅就哭,拿开就好,可能是换了环境有些害怕。看着嗷嗷待哺的娃,当妈妈的什么都不管不了了,撩起衣服就喂,低头只看娃,假装谁也没看见我母乳妈妈的尴尬时刻。当时脑子有些晕,没想到叫老公或女客人来帮我挡一下。

喂了没一会,就看见老公急匆匆的来解围,一问才知,他看到饭厅里有个男的,从我开始喂奶就一直盯着我看,明显的一个色狼样母乳妈妈的尴尬时刻

回头想想,做妈妈的带小婴儿,公共场合喂奶有时真是没有办法,可即使在文明水平如此高的首都,公共场合哺乳还会如此尴尬,而公共哺乳室、母子卫生间等实施更是很难遇到。经常看到妈妈的呼吁:谁愿意当众喂奶?公共场所应建母婴室。其实,母乳喂养室没有大小的要求,也不会要求添置特定的仪器、设备,只要是能给哺乳期的女性提供一片隐私的场所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