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冷爱
冷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7,086
  • 关注人气:54,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人案例:小三做到这个地步,真是亏大了!

(2017-08-20 09:08:15)
标签:

杂谈

​关键词:执念

题主:女

问:你好!冷爱老师,我41岁,身高1.65米,是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老公47岁,身高1.72米,也是一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我们结婚16年,有一儿子。

在16年的婚姻生活中,我们不断争论不休吵架,彼此都很辛苦很累,最后对婚姻失去了信心,彼此开始由争吵转为沉默,无话可说。

我们已经冷战3个月,后来总结我们之间三观不同,任何事都无法达成意见一致所致。

就在这个婚姻低潮的时期,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第二个我钟爱的男人。他比我大11岁,身高178cm,也是机关工作人员。他很优秀,很有责任心,是一个感情比较细腻的男人。

也许由于彼此磁场相吸的缘故,我们越相处,越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我们的三观没有一点问题,彼此切合和深深相爱。他的婚姻也有诸多的无奈和心酸。我们约定,双方离婚后,一起结合新的家庭。

我相信这份感情,信任他的承诺和为人。所以我很快与老公办理了离婚手续。他告诉我给他时间,等他处理好家里事情,就跟我结婚。

真人案例:小三做到这个地步,真是亏大了!

​可是这一等,却让我等了他快六年之久,原因种种,比如等孩子结婚后,他老婆身体不好无法离婚,家里亲戚的顾虑等等。

他这边对我还不放手,每日关心照顾和陪伴,但却很少为我购买衣物首饰等物品。他是个很看重金钱的一个男人。

慢慢地,我们开始出现矛盾和争吵,应该说是对最初太多诺言和约定的失信,对他这六年来失望。

而我为了这份感情,却牺牲了一切和青春年华。此时彼此心已疲惫,我们都丢不下对方,但却无力再回到最初的爱恋。

现在处于冷战中,恳请冷爱老师指点迷津。我该怎么办?

真人案例:小三做到这个地步,真是亏大了!

冷爱回复:

其实你是知道他不会离婚的。

目前的状况是好像一对情侣约定去自杀,说了“You jump,I jump”。没想到你一头扎进海里,他却临阵脱逃了。六年的时间里,他的借口和理由说了一遍又一遍。他就是这样一个不靠谱的人啊。

你说,自己为了他,牺牲了青春年华,但是如果现在你再这么拖下去,也许失去的不仅仅是你的青春年华这么简单,还有你的下半辈子。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被一种绝对化的执念所打败。因为你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所以你不愿为曾经付出过的东西而放手。

但事实往往像我常打的一个比方:看一部电影,一开始就知道是一出烂片,但是因为舍不得离场,耗费完整场电影的时间,才发现这片子烂无可烂,无药可救。

过去的,不是付出,而是损失。此时此刻转身离开,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止损啊。

真人案例:小三做到这个地步,真是亏大了!

PS: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现在立刻发私信给我即可提问(或即刻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冷爱”,在后台提问)。还是老规矩,投稿即表示同意授权我公开发布问题,为保护隐私,我会做匿名处理。请一定要用文字提问,语音是无法接收的。

并且,请在私信开头加上"我将下述内容的版权及衍生权利授予博主冷爱,允许其公开发表及使用我所发送的全部内容。"符合这样格式的私信提问才会被采纳。

描述案例时尽可能附上双方照片以及聊天记录截图,讲清楚细节,多描述情节和客观事实,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帮助你。给我发私信的时候请务必关闭私密聊天,因为私密聊天我是看不到私信内容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