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岳芳
林岳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754
  • 关注人气:1,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好今生遇见你

(2014-10-23 10:09:13)
标签:

情感

文化

分类: 心灵驿站

幸好今生遇见你

/林岳芳

 

虽已深秋,满目落叶沙沙,倦鸟啾啾,而我,却无有一丝秋的浅愁。

 

   有你的季节,即使寒凉,亦是那样迷人,旖旎秋色,开作一朵一朵无名的小花,带着落花残红,更带着秋菊鹅黄,缀满心头,如同晨曦启明,点燃无尽梦想,挂在那一根根渐渐憔悴的枝头。

 

真的感谢苍天,让我在秋季认识了你!

 

   冷雨微寒,拍打着古老的屋檐,打落依依不舍的落花,也打碎了离人轻轻淡淡的烦忧。相逢的日子,一天天临近,而相守为何如此艰难?此刻,北国已然雪花飘飞,而南国,花红依旧。我在江南,期待着你归家的身影。

 

你呀,就像这灼灼而开的雏菊,不张扬,却时常带给我欣喜、希望和念想。于是,我把所有的心事,制成薄薄的卡片,一个一个,挂在梦里能抵达的枝枝叶叶间,就等,夜深人静时,一壶茶、一卷书,阅读我的相思,你的期盼。

 

    我信轮回,岂可相信只有这一世?问红尘里,离离合合的悲欢里,究竟藏了几分真情、几多缱绻?喝着你寄来的香茶,带着你购买的首饰,感觉自己是天下最最幸福的女人,丝丝缕缕的情愫,便在不知不觉间,柔柔地绕满逐渐枯槁的心田,然后,内心的枯枝开始抽芽、开花,缀满每一个平庸却幸福的日子。

 

   想来,这辈子,最爱喝的,便是你寄来的香茶,原本素杯白水,被无意间替代,并迅速成瘾,看飘动在杯中的茶叶,变幻出你的笑容,你的温情,你这辈子再也放不下的牵挂。

 

    感谢苍天,让我今生遇见你,在我尚未冬眠之前,有你与我结伴,虽行程不远,不过是秋冬两季,但也让我的生命,多了几分色彩,几许诗意。

 

    亲爱的,可别忘了,来世我们再不要擦肩而过。几十年后,我们相约忘川,找回前世的印记,今生的诺言,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请你等在我必然路过的地方,种一棵相思树,或者,植一个玫瑰园,等我来找你,重续我们今生的缘......

 

幸好今生遇见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善耶?恶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