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岳芳
林岳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754
  • 关注人气:1,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顺利出版

(2010-02-06 15:37:17)
标签:

新书

游记散文

艺术评论

艺海

散文诗

杂谈

   我的文集《一地风影》已经顺利出版。笔落书成,我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我身边的各级党委、政府对我这个文学作者的悉心栽培。

 

   此书由湖北女作家马忠静老师作序,在创作过程中,我得到了我们区委领导及有关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也得到了上海神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柱先生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博客好友们的热情关注,在此,我对大家的关爱表示深深的感谢!

 

  本书共分为六个章节,第一辑:诗意人生,由十四篇散文诗等组成。第二辑:岁月感悟,共收录了近期心情文字作品十六篇。第三辑:红尘之恋,是七篇游记散文。第四辑:麻辣生活,用十六篇杂文记录了我对社会的点滴看法。第五辑:艺海拾珠,则由九篇评论文章组成,期中有书画艺术评论,亦有文学作品评论。第六辑:玄幻小说,是我曾经在博客连载过的那篇《阴阳河》,同时,这篇小说也被2009年第11期《悬疑故事》选用。

 

  接下来,我准备在2010年的春天出版诗集《听涛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我,支持我,鼓励我!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为家乡作出一个文化人应有的贡献!

 

 

新书顺利出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桃花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