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岳芳
林岳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754
  • 关注人气:1,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思念

(2009-10-15 20:08:42)
标签:

恶浪

狂涛

三生石

寒霜

快乐时光

文化

分类: 诗歌天地

思念你的影子
就像回忆挺拔的白杨
看天外涛走云飞

让风沙填满我湿润的眼眶

思念你的日子
是深秋子夜的寒霜
肆意晕染我赤裸的伤痕
无情地凋落我最后一缕芬芳

思念你的拥抱
是梦醒时分的眺望
亲吻窗外清雅的夜来花香
希冀着与你相拥的快乐时光

你呀,注定了
是我今生不变的海港

风平浪静我听你爱的吟唱

狂涛恶浪请你为我呵护遮挡
我不想去考证前世的那块三生石
只求能握着你的手一直走到地老天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为你写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