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岳芳
林岳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754
  • 关注人气:1,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未遇见过的天象奇观

(2009-09-10 19:02:01)
标签:

天象

绯红色

火球

奇观

飞碟

文化

分类: 杂文专栏

             从未看见过的天象奇观

                                纪实散文

 

今晚,和风宜人。晚饭后,我独步去旁边的公园走走。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养成的好习惯,因为胆结石痛,所以,晚饭后就每天坚持去公园呼吸新鲜空气,顺便做些简单的锻炼。

 

在公园闲逛时,正好季老师打电话来,于是,我就靠在河边栏杆上,和季老师聊事情。一边无意识的看着晚风中的垂柳,看着来来往往锻炼身体的人们,看着远处的万家灯火,看着明朗碧蓝的夜空。

 

忽然,大约在7.36分,我看见了一个奇异的现象:一个足球大小的火球,从我的左上方缓缓飘飞。那火球真漂亮啊,红的非常艳丽,像在燃烧一样,感觉有点象太阳,我用肉眼望着它,却不会感觉到刺眼,火球的旁边是一大圈绯红色的东西,就像是围在火球上的花边,极美极美。

 

我看的简直呆了一般,马上在电话中对季老师大叫:快快,季老师你快去看,飞碟,外星人的飞碟。好美好美啊!

 

季老师问:在哪里?

 

我说:在天空,快去看,它飞的很慢......

 

季老师去看了后告诉我:小林,我在阳台上,什么也没有看见呀。

 

我真为他惋惜,这么神奇的天象奇观,都错过了。但我知道季老师从南阳台,是看不见这个绯红色花边包裹着的艳丽火球的。我在电话里大叫大嚷的时候,我旁边正在接听电话的一个中年男人,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站在我的旁边也看的很清楚。

 

我只顾着在电话里让季老师去看,然后没挂电话等着季老师的回复,我竟然忘记了用手机把这奇异现象拍摄下来。这是我不能饶恕自己的蠢事!

 

那个美丽无比的火球,缓慢的从我的眼前往西北方向漂移而去,我一直看着,看它从一个硕大美丽的火球,慢慢变成一个遥远的红点,直到看不见为止。我估计,整个过程大约有一分钟多一点。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美丽奇观,但我不懂这到底是个什么?这绝对不是一架飞机,因为我经常在夜晚看见飞机,是几个小小的蓝色火光或者亮点。

 

这个美丽的有小足球那么大的物体,绝对不是飞机的灯光,外加一圈绯红色的光圈,很灵动的燃烧着的那种飘逸,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神奇和美丽。这是传说中的外星人的飞碟吗?不知道是否还有别人看见?真想知道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