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雪冷
柳雪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42,221
  • 关注人气:6,5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2017-09-16 20:10:05)
标签:

杂谈

​江浙沪的集中供暖似乎终于结束了,听说北方的小伙伴们都开始准备秋裤了。

虽说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值得期待,但是随着秋风渐起,空气也渐渐变的干燥起来。

干皮的宝宝应该早就感觉到,原本夏天用的好好的水乳,现在明显不够给力了;

而油皮的宝宝,因为皮肤缺水,出油好像更厉害了,是吧?

别慌,现在给梳妆台换血还有点早,

其实,入秋的时候,只要在日常的护肤里面加一步更补水的精华水,就能平稳过渡啦。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柳姐姐来种草】

碧欧泉应该算是把天然泉水用来做保湿的第一人了,活泉系列几乎成了保湿的代名词,最近收的这瓶奇迹水,是我给换季保湿加的一道保险,因为现在就把乳液换成油分更高的面霜,皮肤可能还吃不消。加上这一步,补水的同时,皮肤又不会有负担。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包装】看到这瓶精华水,让我想起浮潜时看到的湛蓝中带点碧绿的海水,而且在这瓶水的成分表里,真的就有海水,把大海装进瓶子里,可以说非常浪漫了。


【质地】因为加了浓缩的精华成分,水里会有点乳白色,用之前要摇匀,就像调鸡尾酒那样。

涂在皮肤上会稍稍感觉有点粘稠,因为成分中的透明质酸。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打开方式一:

如果你是外油内干的混合肌

可以把这瓶精华水用在爽肤水之后,把精华水摇匀,倒在手心,在手心里稍稍温热、推开之后,轻轻拍在肌肤上,后面直接上乳液就可以了。只要2-3滴,皮肤就能不油不干一整天。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打开方式二:

如果你是有点紧绷的偏干皮

最好用浸湿的化妆棉来涂,这样也可以省掉原来用的保湿化妆水,用一边擦完之后,用另一边轻拍,完全吸收后,你会发现喝饱了水的皮肤,嫩嫩的,又软又滑。

专治秋燥,把大海装进瓶子里的奇迹水

​打开方式三:

如果你是干到哀伤的大干皮

要是皮肤已经出现干皮,或者明显的干纹,就要用湿敷这一招了,把浸透奇迹水的棉片敷在眼角的细纹,或者鼻翼的干皮上,只要几分钟,干皮、细纹就妥妥的不见了。



【长期效果】这瓶号称8天就能让皮肤变得水润透亮的奇迹水,我已经用了9天了,补水保湿的效果自然没得说,搭配我正在用的那套保湿,皮肤一整天也不会觉得干燥,也只有到晚上,皮肤才会稍稍泛点油光。


而且做好了保湿功课的皮肤,看起来会更加透亮,这是因为皮肤表面的角质层细胞,如果充满水分,照进皮肤的光线就能被均匀的反射出来,也就是传说中的水光肌的原理哦。

​碧欧泉的这瓶奇迹水,可以当作皮肤秋季进补的一道加餐,在化妆水之后,精华之前,当然也可以代替原本用来补水的化妆水。

尤其适合偏干的皮肤,在把乳液换成油分更高的面霜之前,让皮肤慢慢的适应逐渐变的干燥的天气,更好的维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