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马栀子
西马栀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37,862
  • 关注人气:5,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鲜榨草莓汁

(2013-04-09 21:15:33)
标签:

美食

分类: 糖水水果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又到了一年的草莓季,看到批发市场的草莓批发区,一车车的草莓,聚集在一起,一片火红,非常壮观。整个区域都弥漫着草莓的香气,真是让人心情舒畅。看到这红红新鲜的草莓,又一次失控,批了2箱.。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太多的草莓不好储存,幸亏去年换了双门大冰箱。。。下午就开始折腾草莓,熬了果酱,榨了果汁,做了糖草莓。。。。明天继续我的草莓之旅。
 
草莓果酱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主料;鲜草莓 1000克,白糖 200克,冰糖 100克
辅料;蜂蜜 适量
做法;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1 准备好新鲜草莓。
2 草莓去掉叶子,洗净后沥干水分。
3 将白糖均匀的撒在草莓中,腌制 1小时。
4 腌制至草莓出了许多汤汁。
5 再加入冰糖。
6 用 中火烧开。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7 转小火,要不停的搅动,煮至汤汁粘稠。
8 关火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
9 趁热装入瓶中。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草莓与糖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草莓的糖度来调整
 
----------------------------------------------------------------------------
百分百的诱惑新鲜纯果汁----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这次买的草莓非常的甜,所以榨出的果汁非常的好喝。清清凉凉很爽口。酸酸甜甜的带有草莓特有的香气,这可是不加一滴水的百分百的纯果汁哟。。。。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前面的是草莓汁,后面的一瓶是西瓜汁。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

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原料;新鲜草莓 1000克

工具;榨汁机

做法;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1 把榨汁机清洗干净。

2 准备好新鲜草莓。

3 将草莓去掉根蒂,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

4 把洗净的草莓通过投料口放入榨汁机中。

5 放上推料棒。

6 接通电源,扭动旋钮至 1档,榨汁机开始工作,用手轻轻推动推料棒,这时新鲜果汁就出来了。


我的草莓季----草莓果酱 <wbr>&&鲜榨草莓汁

叨唠;榨汁最好选用,水分多的水果,这样的水果出汁率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