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饺皇后
水饺皇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08,443
  • 关注人气:1,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一个有出息的人!

(2009-02-16 22:41:21)
标签:

打假

鼓励

重头开始

有朋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在某个网站看到一篇文章,内容是说北方的某个年轻人,对自己这些年造下的食品造假罪孽进行了忏悔,所以就看了一下文章。事情不是当事人而是由他人转述,原文里说到他造假产品有“假思念,假三全,假湾仔码头,假蒙牛绿色心情和小布丁,还有伊利的巧乐滋,冰工厂,小布丁……”。这件事被网站加以编辑,标题就成了“湾仔码头食品造假者自曝财富黑色收入”,也是狠狠地吓了我一跳。

 

“湾仔码头”发展到今天,始终遵循最高的质量标准,而销售渠道也集中在正规的连锁超市。所以,只要消费者前往正规的超市购买,就不会买到假冒的产品。

 

同时,我也想对那位做错事情的年轻人说几句:没有什么比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更重要,食品造假绝对是一件伤天害理的事情。你现在能够幡然醒悟,选择向司法机关自首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藏姑娘为你的决定感到高兴。从你现在准备选择自首,看的出你还是一个良知未泯的人,在法律的制裁之后,臧姑娘希望你能够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年轻人为什么不能立志有一天也创立自己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在这条路上你一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但只要想一想当年两手空空又身体病残,臧姑娘都坚持过来了,只要你有毅力拼搏进取就没有什么目标是不能实现的。

 

一个真正的企业家应该选择靠自己的双手合法致富,依靠自己的力量创建对社会有益的事业。这样的事业,才能让自己安心;这样的生活,才能让自己坦然。臧姑娘相信你会选择做一个有出息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