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王小京
摄影师王小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91,159
  • 关注人气:11,8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2011-02-13 12:54:39)
标签:

我爱我家

英达

王小京

宋丹丹

梁天

娱乐

分类: 我的收藏

翻箱倒柜,看看20年前我拍的,英达导演的120集电视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剧照,数数老明星们,真是星光灿烂。

《全家福》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葛优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梁天,葛优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葛优,文兴宇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葛优,宋丹丹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赵忠祥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文兴宇,李丁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韩影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蔡明,宋丹丹,杨立新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文兴宇,刘蓓,宋丹丹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濮存昕,梁天,何冰,蔡明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杨立新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郭冬临,沈畅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杨立新,李明启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牛莉,杨立新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李雪健,宋丹丹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英达,王志文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文兴宇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宋丹丹,王奎荣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文兴宇,宋丹丹,关凌,杨立新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文兴宇,英达,宋丹丹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杨立新,文兴宇,宋丹丹,关凌,梁天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本博主

我的收藏(一):《我爱我家》里面的老星星数不胜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