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尚高球
时尚高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0,467
  • 关注人气:1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2015-02-17 12:46:50)
标签:

高尔夫

美女

时尚

对男人来说,遇到有魅力的性感女人,能够勾起他们诸多的胡思乱想,想入非非。对于女人来说,除了羡慕嫉妒恨之外,却也在勾勒着自我的性感与魅力。

网络流传一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当然,本人并非鼓撮各位lady,去商场血拼昂贵的衣服,或者在脸上涂抹上厚厚的一层。而是,更多去修炼自身。就像乡村爱情类的电影中,即便女猪脚穿着朴素,没有艳妆,依然在一瞬间勾住男猪脚的心。

那是发自心底的,是内在滴!!!!

各位美女们,如果你想好好修炼自己,勇敢地在人前展示自己的魅力,不妨试试高尔夫运动。走近其中,你会发现,它会通过点滴和每一个瞬间,修炼你的内心,控制你的脾气,展现你的笑容,磨练你的意志,哦,是的,某一天之后,你突然发现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

好吧,接下来回到正题,分享一组某国外网站评选出来的十大最性感高尔夫美女。

第一名布莱尔-奥尼尔,从身材到长相,美得到位,美得诱人,哦,她的高尔夫技术也是不错的。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二名:五岁就开始打球的金-霍尔,展现着一种健康的美,阳光抚摸之后的性感味道。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三名:安娜-劳森  不用多费口舌,绝对的大大大大美女,遗憾的是人已名花有主,去年被人摘走了。不过,你还是有眼福,可以看看滴。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4名:布丽姬特德怀尔 13岁开始打球,通过自信在高尔夫中占据一席之地。看到了么,自信的性感,发自内在的.......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5名:玛丽娅-维琴诺娃 被称为高坛的俄罗斯莎娃,管他怎么称呼呢,俄罗斯姑娘即便经历了风吹雨打日晒,潇洒挥杆之余,依然魅力难挡!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6名 贝伦-莫佐  一种可爱、清秀、健康的美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7名 印度的球员班加罗尔,真是风情万种,别有风味。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8名 丹尼尔-蒙哥马利 英格兰的美女,虽然只是个侧面,但却在一举一动之间投射着高尔夫带来的美与性感。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9名 魏圣美    给这个排名本人是很不满意的,14岁时魏圣美就曾风靡全球,素有小魔女之称。她带给人们对高尔夫的美与享受,迄今为止也是不可估量的。

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第10名  弗吉尼亚姑娘zakiya  健康、自信、果敢,全身线条也很优美。最性感的高尔夫女球员

 高尔夫,你只有走进 去,你才能读懂它,你才能感受到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