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者XiNan
行者XiN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599
  • 关注人气:2,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2022-03-16 00:00:00)
标签:

迁徙的牧场

分类: 风起XiNan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游牧时光》                                        

                                   我用我自己的流浪                      

                                   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                      

                                   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                    

                                   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酒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酒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行者·南想和你一起走过(蜀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