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柏昌
孙柏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91,015
  • 关注人气:6,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之低语(诗)

(2012-02-27 07:46:12)
标签:

哥伦比亚

宋体

子午线

塞西莉

花儿会

文化

分类: 诗歌

性之低语(诗)

玛利亚.塞西莉娅.艾斯特拉达(哥伦比亚)

孙柏昌 

 

.

极地在焚燃

你之南?

我之北?

一条炽热的子午线

把我们紧紧相联

火焰袭掠了我的山峦

你丰沛的河水

泛滥

淹没了

我的平原

于是,我们会看见

我的峡谷返青为葱绿一片

 

.

沿着我干涸大地的

裂缝洞穿

你的花粉筑巢,于我的干旱

你的来临

是湿润的庆典

 

.

穿越了我的赤道,你的轴线

 

你若下,我将到你上边

吸吮你,在皮肤下面

一管一管

 

拥抱我,肢体纠缠

将我紧紧相嵌

用你的画笔,将我描绘涂染

赐予我博学、才干

花儿会一茬茬绽放

所有人都会欣赏到这个丰盈的秋天

 

.

用你的眼神将我爱恋

让我靠近你的身体,依伴

在你急促的呼吸声里

将我激动、呼唤

 

勿需太多

尽在不言

就这样,很快,很快

我已将你迷恋

 

为什么?上帝,在世界的操劳里,

我一无所有,在身体里面

没有性,没有爱

只有痛苦、忧怨

 

.

你凸

我陷

联为一体,美妙无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