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aollee烘焙艺术
haollee烘焙艺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333
  • 关注人气:1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haollee的西点艺术

(2009-01-24 07:38:13)
标签:

环球美食资讯

烘焙课堂

专业西点培训

西点艺术

海外生活

分类: 环球美食

haollee的西点艺术


am food writer

我写作美食

cook 、 bake

我烹饪,我烘焙

develop recipes

我创造新美食配方

photograph food

我拍美食图片

travel

我旅行

share

我教授和分享美食经验

this is what do

这是我目前做的事情


haollee的西点艺术


simple is the best!

我制作真正的美食


haollee的西点艺术

created this blog to share my passion for food and pastry ar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comments and interest in my work.  —— haollee

现在,haollee用海外近20年的生活与工作经历、对西餐文化的理解和你一起品味人生


 



相关链接:

关于haollee

haollee烘焙课堂官网www.haollee.com
haollee烘焙课堂工作邮箱haollee@sina.com

本博客图片和文章均属原创,谢绝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