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味原色
品味原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7,058
  • 关注人气:1,3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2010-12-10 09:46:01)
标签:

原创

摄影

品味原色

新疆

禾木村

风土人情

小女孩

旅游

杂谈

分类: 行摄新疆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金秋北彊,阳光灿烂。今年九月下旬的那天下午,我在禾木村里闲逛,看见两个小孩在白桦林边玩耍,其中一个小女孩漂亮可爱,很是生动。我走过去,拿起手中的相机,抓拍了几张她们玩耍的镜头。小女孩见我在给她拍照,笑得更灿烂了。我被小女孩天使般的笑容所打动,急忙又给她拍了几张。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第二天清晨,我和网友乌龙一品香等人正在禾木村头的山坡上的白桦林边拍照时,看见树林中走来一群羊。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的小女孩赶着羊群正向我们所在的方向走过来。我看见羊群和红色衣服的小女孩在金黄色的白桦林衬托下色彩鲜艳,立即拍了下来,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等小女孩走近一看,正是头一天镜头中的小女孩。她也认出是我,十分高兴,脸上露出更加迷人的笑容。我又对着她拍了几张不同神态的瞬间形象。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看见小姑娘如此可爱,乌龙一品香顿生爱心,从身上掏出现金,交给小女孩,让她去买书包,以后好好读书。并抱起小女孩合影留念。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这时,小女孩的哥哥从后面走来,我又给他们照了合影。乌龙一品留下了他们的地址,便于以后把照片寄给他们。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最美山村小女孩〔组图〕
     小女孩和她的哥哥赶着羊群往前走了。小女孩天真烂漫的笑容留在了我们的心里。久久不能忘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