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icoleChenTrends
NicoleChenTrend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2,359
  • 关注人气:4,7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Y-3 2011春夏系列广告宣传活动

(2011-02-17 12:48:35)
标签:

广告

y-3

时尚

时装

campaign

大片

杂谈

分类: 品牌
Y-3 <wbr>2011春夏系列广告宣传活动


      Y-3/夏广告宣传片的灵感来自山本耀司对摇滚乐的热爱和摇滚乐那令人震撼的魔力和能量。

 “我是摇滚乐的热爱者。”山本耀司说。

     Y-3 2011/夏系列广告片营造一种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让人感到仿佛置身于摇滚音乐会的后台或者置身于通向体育场或舞台的狭窄隧道。Y-3在坐拥高端时尚品牌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呈现了摇滚乐那令人震撼的魔力和能量。

    此季宣传片的制作遵循和延伸了Y-3 2010秋冬系列宣传片的概念和特点,黑白图像、或明或暗的画面营造出一种戏剧化的意境。产品细节的捕捉和描绘通过突出时尚和摇滚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反映复杂心情的整个画面而体现出来。

     Y-3 2011春夏视频短片的制作格式适用于任何媒体的宣传要求;短片的整体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摄影师 欧文·佩恩Irving Penn)的经典作品风格,以及他对人物个体和空间之间的合理安排。在震撼有力的摇滚乐声中,充满活力的男女模特无所畏惧穿越隧道的画面,即让人感到心情紧张而又无比兴奋。整个画面都没有显示标志性的Y-3 logo,而体现出一种独特的意境

   20112月开始,Y-3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盛大的广告宣传活动,包括在国际知名平面媒体上的投放、视频短片的播出、以及更新的官网全新上线。

视频短片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LlXLxJLobE/

Creative Direction: Lloyd & Co.

Photographer/Director: Jacob Sutton

Producer: Grace Holbrook

Styling: Jay Massacret

Make-Up: Hiromi Ueda

Hair: Neil Moodie


Y-3 <wbr>2011春夏系列广告宣传活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