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漠胡杨树sd08
沙漠胡杨树sd0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707
  • 关注人气:1,8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厕还是女厕?(转引)

(2009-07-18 12:15:12)
标签:

男厕

女厕

轰炸目标

牛x

女权主义者

分类: 趣图笑话
时常有倒霉鬼因为区分并不明显的男女厕标志进错厕所 (当然,并不排除他们是故意的~)。那么国外呢?今天为大家带来了19种有趣的厕所标志,各种怪招是层出不穷,但是共同的一点是男女一目了然,实在值得国内守着厕所要钱的大叔大妈们借鉴借鉴。文:初恋待机

最有趣的标志之一,如果隔壁小红是美女的话,我猜很多人想变成左边那个小蓝吧?哈哈。

最有趣的标志之一,如果隔壁小红是美女的话,我猜很多人想变成左边那个小蓝吧?哈哈。
名副其实的“黄”……捂住双眼~
名副其实的“黄”
女权主义者会为这个标志而兴奋吗?右边的女士没有手,而且大腹便便,丑化啊,绝对的丑化,嘿嘿。
女权主义者会为这个标志而兴奋吗?右边的女士没有手,而且大腹便便,丑化啊,绝对的丑化,嘿嘿。
“WOMEN”横跨女厕和男厕,一个单词解决所有问题。我最喜欢的标志,相当有艺术感。
“WOMEN”横跨女厕和男厕,一个单词解决所有问题。我最喜欢的标志,相当有艺术感。
一目了然……
一目了然……
一目目了然
一目目了然
劳驾,谁能告诉我最后两位在干嘛呢……
劳驾,谁能告诉我最后两位在干嘛呢……
警告:如果你一定要做,请确保你不被抓个现行。(我想起《惊声尖笑》某集中的一个段子了,厕所隔间传来“哼哼”,于是哥们把耳朵贴隔板上偷听,然后……)
警告:如果你一定要做,请确保你不被抓个现行。(我想起《惊声尖笑》某集中的一个段子了,厕所隔间传来“哼哼”,于是哥们把耳朵贴隔板上偷听,然后……)
我横看竖看都觉得左边那哥们是在用屁股嘘嘘啊,敢情腹泻了?
我横看竖看都觉得左边那哥们是在用屁股嘘嘘啊,敢情腹泻了?
轰炸目标要对准啊,同志们。
轰炸目标要对准啊,同志们。
大灰狼和小红帽,啧啧。
大灰狼和小红帽,啧啧。
一目了然
一目了然
我敢打赌,这玩意如果出现在国内,保证一个晚上全不见~
我敢打赌,这玩意如果出现在国内,保证一个晚上全不见~
呃,牛X就用原味的,哈哈。
呃,牛X就用原味的,哈哈
怎么使用印度厕所。我说,阿三难道不是直接用手抓来拌饭的么?(我检讨,这玩笑恶心了点……)
怎么使用印度厕所。我说,阿三难道不是直接用手抓来拌饭的么?(我检讨,这玩笑恶心了点……)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