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叶博客
荷叶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456
  • 关注人气:4,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荷叶:大盘开始震荡爬升态势

(2019-12-18 15:02:42)
    荷叶:大盘开始震荡爬升态势
              作者:荷叶
   12月18日,沪深两市震荡蓄势,五大指数小幅回调。上证指数微跌0.18%,沪深300指数微跌0.22%,创业板指数微跌0.51%,量能稍有萎缩。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互联网游戏块涨幅约3.2%居前。这一现象应该是板块轮动结果,预期后市随大盘震荡爬升态势不变。
   其二,银行券商金融板块稳健盘上。这一板块是大盘指数风向标,这一板块震荡盘升或将形成中长期趋势,毕竟估值已经到位,净资产值随着时间推移在逐季增加,股价向上是价值在推动。预期趋势将依旧,推动指数向上也将依旧,是价值投资的好标的。
   其三,分拆上市概念最近走势较好。主要是受到新政鼓励的利好刺激,部分题材较好品种,估计后市还有较好的机会较大的潜力空间。
   其四,部分科技股或将是后市盈利主角。看看创业板指数突破后的趋势就很清楚,主流科技股或者说一批科技股,已经形成上升通道大趋势,后市空间不可估量。而且这一大趋势符合新一轮牛市的主角特征。特别是创业板即将实行注册制推进之后,科创板的股价高定位现象,会深深吸引创业板的类似个股价格上行。
   其五,个股估值决定后市投资取舍之关键。一批已经炒作过高的个股和板块注意避险,诸如白酒板块等。一大批估值很低股价严重滞后,且公司质地优秀的股票,是值得中长线波段布局时候了,如银行股和细分行业龙头个股等。
   毕竟A股价格:
   结构调整已四年,南辕北辙皆成仙;
   核心估值成关键,找个对象好赚钱。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