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叶博客
荷叶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456
  • 关注人气:4,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反弹有望演变成反转

(2018-03-06 15:33:20)

           市场反弹有望演变成反转

                  作者:荷叶

   3月6日,沪深两市震荡上攻。沪深300指数涨1.21%,上证指数涨1.00%,创业板指数微涨0.11%,两市配合以量能积极放大。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主板权重股和其它个股普遍活跃回升。涨幅超过5%个股达152家,而跌幅超过5%个股只有区区3家。可见市场全面回暖,后市理应积极看好。

   其二,热点板块轮番表演也反映出市场回暖。今日次新股继续涨幅居前,地产、医药、保险券商涨幅居前,传统产业涨幅居前表现出反弹特征,医药板块涨幅居前或将透露出下一步的盈利热点明星所在。

   其三,银行股今日绿盘有压盘调节大势之积极意义。我们看到虽然指数超级权重银行板块绿盘,但大盘照样涨幅1%,因此,它们今日走势非但没有消极意义,为后市大盘蓄势调节指数储备积极意义。

   其四,创业板指数今日走势为强势蓄势状态。今日创业板收出一个带有上下影线的跳高十字星,且量价配合默契。从日K线趋势技术性解读看,是一个强势突破之蓄势图形,后市应积极看好。

   其五,主板3大指数MACD均出现金叉,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本身处于强势多头状态,市场热点轮番攻击局面形成,市场后市继续转好,有望在反弹的基础上形成反转局面。

   后市积极关注三大方向:医药股、造纸股、低价次新股和短期概念股。但无论哪一个板块和个股,和以往原则性区别的都是--必须有真正的业绩成长性!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