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荷叶博客
荷叶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9,411
  • 关注人气:4,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呈现展翅欲飞态势

(2017-10-10 15:02:17)
创业板呈现展翅欲飞态势

              创业板呈现展翅欲飞态势

                     作者:荷叶

   10月10日,沪深两市震荡分化。沪深300指数涨0.22%,上证指数涨0.27%,中小板指涨0.55%,创业板继续大涨1.46%,量能大致持平。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

   其一,创业板展翅欲飞。今日两市在昨日大涨之后开始分化,保险股指数和券商股指数回落出了新低,其超级指数权重带动沪深300指数和上证指数震荡滞涨。而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继续放量创新高,带动整个小盘股及非指标股继续强劲上行。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放量上破前期整理大平台高点,已经显现展翅欲飞的良好态势,后市理应继续看高。

   其二,三季报预增个股多头走势强劲。厦门国贸预增三季报增长约1倍,今日大涨8.72%。其它预增个股均大面积走好,后市理应多头运行继续。举一反三我们应该更进一步关注二线蓝筹了,机会或将在这些个股补涨之中。

   其三,医疗板块今日涨幅居前。主要是受到中央政策性利好刺激所致。预期是短线行情,后市将按照其本来规律震荡盘升。

   其四,有色及黑色金属板块等大跌在前。主要是受到期货市场暴跌所致,还有这些板块市场价格上涨过度,回落是市场规律之必然。后市震荡盘弱的大趋势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其五,值得再次提示关注的是,新经济和科技板块值得中线投资了。尤其是创业板暴跌近两年之后,市场也算是经历了一次大浪淘沙过程。部分个股跌幅超过八成,无论是从技术走势上讲,还是从基本面筛选情况看,很多个股已经具备中线投资价值。创业板和中小板中众多,基本面扎实稳健,技术面底部放量台升个股,都是难得一遇的历史性投资机会。

   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朋友们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