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油果同学
刘油果同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37,890
  • 关注人气:9,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震 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2015-07-07 16:56:39)
标签:

杂谈

             在二人最近合作的《刺客聂隐娘》中,舒淇饰演的刺客因得师傅令,前去刺杀青梅      竹马的田季安(张震饰)。现实里,张震已娶妻生子,戏中亦是如此。当藏匿于幔      后的隐娘注视着田季安与妻子相拥而坐时,眼中泛起的点点波光是聂隐娘的,也是       舒淇的。
 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当舒淇将刀架于张震脖子上时,粉丝纷纷表示心碎了一地。
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而这一次的合作,也再次揭开了二人心底的那道痕。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这张照片显然是张震为二人拍摄的,但是不难发现,舒淇眼中的那抹柔光正是对       着这拍照之人。


                在聂隐娘定档8.27的发布会当天,张震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紧接着,舒淇又回复到: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而舒淇更是在76日接近凌晨时将二人剧照拼到一起,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       博: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也许二人在现实中终不能在一起,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自叙自听。据说,也不知      是入戏太深,还是假戏真情,舒淇曾在拍摄《刺客聂隐娘》过程中失声痛哭。

 

              而在之前的舒淇生日时,张震特地在微博表示祝福,意外的是舒淇并没有正面予以      感谢,其中之意五味陈杂。反而是粉丝传达了最真实的心愿:

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张震 <wbr>舒淇,戏里戏外都只能错过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最后,引用一下侯孝贤《最好的时光》里,张震写给舒淇的情书:

             秀美小姐,还记得我么?入伍前跟你撞球的那个人,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三个     月了。春雨绵绵,此刻,营区正放着披头士的歌《Rain and Tears》,就像我的心     情,期待能再见到你。祝福永远美丽。

          愿你们心里永远都记得那些最好的时光,既然做不成情人,希望你们能各自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