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克
余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5,037
  • 关注人气:16,8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蓝筹与小市值之间谁的机会更多

(2018-02-13 12:52:51)
标签:

股票

股市

投顾

余克

杂谈

      受隔夜美股继续反弹的带动,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地产、金融股等权重股引领上攻,推动沪指盘中涨逾2%,收复3200点关口,上证50指数一度涨近3%。盘面上全线飘红,房地产领涨逾3%,阳光城等多只个股涨停。休闲服务、家用电器、建筑材料、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靠前,传媒、纺织服装、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相对靠后。
       题材概念方面,租售同权、亚运会、水泥、特色小镇等题材股领涨,ST概念股、碳纤维、芯片概念、集成电路等题材股走弱。沪指早盘报收3210.96点,涨幅1.80%;深成指报10467.42点,涨幅1.71%;中小板指报7124.83点,涨幅1.35%;创业板指报1665.46点,涨幅1.06%。沪市成交1082.82亿元,深市成交1092.4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175.3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038.78亿元小幅放量。
       市场今天又是明显的缩量格局,股市近期的大跌部分归咎于去杠杆,基本上确认了短期不会再有去杠杆大的动作,而去杠杆最严重的几个方面央企、银行、地产三个方面今天早盘就表现的异常强势,这都是政策引起的大家的心理上的变化,其实你看基本面变了么?没有。但是权重股强势反弹,大胆操作时机到了?也没有。 虽然早盘在权重板块的集体拉升下,大盘指数延续反弹行情,盘中成功冲击5日均线,但操作上还是要关注能否放量回补缺口3225点,能否在半年线上方逐步企稳走出阶段性底部将直接关系到大盘能否止跌于3062点。目前市场总体上还没有完全摆脱空头格局,只能小仓位快进快出抢反弹,切不可重仓恋战。目前创业板指数总体仍处于下降通道中,在没有出现反转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卖出时机,大的操作机会还在大盘蓝筹。建议投资者仍以反弹行情对待,大的操作机会应等待大盘构筑完底部后,等待均线系统修复完毕再考虑大胆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