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矛盾王子
矛盾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69,405
  • 关注人气:56,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撞破爸爸偷情他给我红包封口

(2013-03-28 22:33:34)
标签:

矛盾王子

爸爸偷情

撞破偷情

心理阴影

情感

撞破爸爸偷情他给我红包封口

(图文无关)

 

他见我点头了,还给了我200元,说让我存钱自己平时买吃的。我从没得过这么多的零花钱,所以看到那200元心里十分高兴……

 

网友倾诉:

王子老师好,我有一个心事埋藏在心里很多年了,我现在上大学了,才感觉当时自己的幼稚。这件心事现在让我很有心理阴影,不知道怎么去处理。

在我读小学5年级的时候,我有一天放学回家,看到了一幕让我脸红的画面。还记得那天,我妈妈去了外婆家看外婆,因为外婆生病了,当晚不回家。当时是下午放学的时候吧。我刚进家里,就听到咿咿呀呀的声音,我以为谁在里面看电视什么的。声音是从爸妈房间传出来的,我就直接跑进去。房间门没有锁,我一推门就进去了。我看到了爸爸和一个女人正抱在一起,没有穿衣服,我不由自主就脸红了。我一个女孩子,从来没见过大人不穿衣服抱在一起,包括爸爸和妈妈,我都没见过。而且爸爸当时是和一个我不认识的女人的抱在一起,所以我很快就明白了。

爸爸看到我站在那里发呆,就赶紧穿上他的衣服,那女人也穿自己的衣服。没过几分钟,爸爸就送那个女人下楼走了。等到他回来后,他就把我拉到一边,笑着说不要告诉妈妈哟,不然妈妈会生气的。我似懂非懂地点头。他见我点头了,还给了我200元,说让我存钱自己平时买吃的。我从没得过这么多的零花钱,所以看到那200元心里十分高兴。从那以后,爸爸一直对我很好,我也没有把那件事告诉妈妈,我甚至有时候还会忘记。只是,当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的时候,就会想起。

我现在长大了,虽然没有经历过婚姻,但也看懂了很多家庭和婚姻。我明白爸爸当时是偷情了,如果我当时懂得,我肯定不会罢休,只怪当时很少。不过,这么年来,爸爸妈妈两个人真的相处得很好,基本没见过吵架,他们两个对我都很好。那个女人我也从此没有再看到过。但是,这件事后来渐渐给了我很大的愧疚,还有心理阴影,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妈妈,特别是妈妈现在有了白发,为了我上大学那么辛苦。王子老师,您说我怎么办好呢?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矛盾王子回复:

说句实话,既然你爸妈一直相安无事,并且家庭还算融洽,我就建议你还是把那件事情淡忘吧,不必一直耿耿于怀。你可以这样想,当时幸好是你撞破了你爸爸的坏事,让你爸爸觉醒,所以才有了现在他跟妈妈的和睦相处。更何况你也说了,你爸爸对你也一直很不错。

有些事情,如果没说穿,永远都会像没发生过,反而让大家过得舒服些。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虽然你还有阴影,你爸可能也还有阴影,但至少现在他在维护整个家庭,至少在他已经把那当做了过去,好好对你和你妈妈。这也是一种难得。

所以,对于这件事情,你要学会让它过去。并非要你刻意地忘记,越刻意越难忘,而是希望你顺其自然放开自己,让时间来帮助你淡忘。希望你珍惜现在的幸福,好好对你的爸妈吧,将你养育成人,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情感咨询求助,由此进入>>>         倾诉专用微信号:115270399;约稿推广联系QQ:11527039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