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矛盾王子
矛盾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71,920
  • 关注人气:56,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司为证明魅力出众而骚扰我

(2010-05-07 15:04:50)
标签:

矛盾王子

情感

这个男子太贪心,企图在我这里找到证明自己依然风采不减当年的事实……

 

【网友倾诉】

王子,您好!

我遇到了很烦的事情,属于办公室恋情。他与其他人一样,有妇之夫,却不安分。我遭到骚扰。这种状况持续已经9个月,拒绝过,但不彻底。他妻子也知道,我们曾经面谈此事,我没有和他怎样的意思,当然她也不愿离婚。

这个男子太贪心,企图在我这里找到证明自己依然风采不减当年的事实。可悲!目前依然是不清不楚,我是下属!

身边有一个很关心我,而我却没有太多的感觉。曾想过他人也不错,至少人格没问题,可以考虑。但不甘心,难道我就不能找到让自己砰然心动的?不满足,让我不知该怎么办。

 

【王子回复】

呵呵,老实说,这样的上司很多。像您这样的下属也很多。

既然你不想和他怎样,又为何和他纠缠呢?他不安分是他的事情,你既然拒绝过,为什么还和他搞办公室恋情?你说拒绝得不彻底,那是借口。你经不起他的骚扰和诱惑是事实,你心里虽然不愿意,但你还是去和他搞,而且搞到不清不楚的境界。

当然,也看得出你并不想和他这样不清不楚,因为他有老婆。而你,对他还不是十分满意,还想找一个更让自己满意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男人。既然这样,那你就应该当断则断,而且要断得彻彻底底。然后再去找寻你真正想要的。再继续这样下去,迟早你会惹麻烦。

一句话,关键还是在于你自己。被上司骚扰而依然清清白白的女人也很多,为什么你不能朝这个方向努力呢。

 

 

点击这里联系我          情感心理倾诉处          我的全部博文          矛盾王子简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