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8,466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爸爸的忧伤

(2021-04-09 14:54:06)

肌肉松解术之后的胳膊一天比一天见好,失眠随之而至,连续两天的失眠,可即使不失眠,看起来睡得好一些,但还是不能踏实下来,是个问题!麦克白杀死了睡眠,从此再也不能入睡!

 

17级是我带过的最好的一届,以后也不会再有,各种生病,腰痛不能起床很多天、小腿被冻伤掉了一大块肉,膝盖受伤,高烧,都没有请过一次假,耽误过一次课,每一次课,我都会沐浴更衣,调整心态,去面对17级的学生们。

 

那时候他们应该才大二,一转眼就到了即将毕业的时候了

爸爸的忧伤

跟她们说过,优秀的群体,才会相互交映,烁烁生辉,陈凯歌、张艺谋、顾长卫等都是同学,我老师带过的80级明星班,姜文、蒋雯丽,等等等,都是一个团队的相互在良性循环的飞轮效应下,飞速转动!所以我带的17级音乐剧,也出来很多很多优秀的同学,卢锐考入了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郝一赫、许智琪去了周杰伦音乐剧剧组,在北京五月份就将进入排练,跟最优秀的团队,遇见最好的每一个自己!

 爸爸的忧伤

昨天跟她们十二个人辅导论文,每个人的眼睛里的光芒,都那样的让我欣赏,厚爱这帮孩子们,她们也对我很好很多,这种好不是体现在物质上,而是精神上的相互成就,我成就了她们,她们成全了我,相信,17级那许许多多的学生们,都会有一个很优秀的前程,她们也一定会记得有过这样的一个老师。

 

曾经的大一,现在的大三,带每个班级,都需要一份责任,一份心血,但仍旧可以继续乐此不疲

爸爸的忧伤

昨天上午四节课,大二继续萎靡不振,没办法,自己说她们很佛系,课上不动。康康让我失望!

 

以后尽量不去参加聚会,我每次参加聚会,总是手足无措,特别尴尬,我没什么好说的,也说不出来,那么多人在表演,在表现忠诚,人脉,圈子,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喜欢大三,继大四,她们是目前最好的班级,有晓童,给他们创作的作品点评,第二组最好,处理很高级,动静结合,交相呼应,对比新颖,最佳cp,扔帽子的节奏,刘柯的张力与安静,每个人的节奏,都充满魅力,节奏的变化,流动,看不够

 

早饭吃的很好,香椿芽炒鸡蛋

爸爸的忧伤

做了二米饭,然后带艾伦去跑步

爸爸的忧伤

喜欢吃湖南的腊八豆

爸爸的忧伤

午饭很棒,量很少,但很舒服,天天妈妈拿来的鸭蛋,很香。四个人,一人一份,邻居王姐炖的羊肉,我拿着碗盛了一碗,回来加了几个土豆,就是纯净水,然后熟了后加了酱油

爸爸的忧伤

今天的爸爸,最近伤心加重,天天哭,想妈妈,很伤心,我源源不断的给爸爸邮寄各种礼物,还是阻止不了爸爸的伤心

爸爸的忧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动物凶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