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8,466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2020-02-13 10:00:18)

早上做出了很棒的两菜一汤,苗苗起床后先是练功,虽然磨磨蹭蹭,但是她开始在我的指引下变得主动,然后她上课,七点起床后的我一直在厨房琢磨早饭,九点多,苗苗来到饭桌,很惊奇的声音:哇塞,这么好的早饭呀。我说:只要能改变了惯性思维,重新思考,就会有新的发现与世界。后续我说到,就像你练功,学习,都是要主动去学,而不是被动的被要求的,没有效果不说,不仅仅浪费钱,而且还浪费最宝贵一去不复返的时间。

 

一、海鲜蘑菇汤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二、腊肉蒸土豆:土豆要切厚的片,腊肉切薄片,出锅加入蒜末、豆豉酱油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三、红烧茄子:蒸茄子五分钟,炒蒜末葱末,加入茄子,加入生抽、白糖、老抽、淀粉、醋,加入水调的汁,出锅加入葱末点缀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昨天中午我也是做了茄子,味道苗苗说比今天好,可能今天醋加的有点多,也没办法,我的每次思维都不同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还做了葱油拌面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昨天的午饭也还好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前天的晚餐苗苗妈妈做的土豆烤鸡翅,也很棒,加入了蜂蜜,黑胡椒

好吃不胖的海鲜蘑菇汤、腊肉蒸土豆、红烧茄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