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8,466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2018-09-13 21:43:29)

开学第二周的周四,连续两个周都在这一天的上午十一点半下课打了滴滴,转身去了火车站,为了什么呢?我的陪伴到底属不属于无效呢?总之是在这座我生活了十九年的青岛,而我的心却无法陷入固有的圈子里变得像他们所有人一样的宁静。

 

昨天上课不小心扭到了膝盖,老伤复发,上午凯凯的膝盖也是老伤复发,带他去了翔文爸爸介绍的那个神医那里,就连我都感觉很贵,也许是凯凯不好意思说,也许是他对钱作为一个大三的学生,即使很懂事也没有任何概念,五百针灸一次,连续十次,听到报价心里一惊,赶紧返回青岛,还是找我的邻居郭晶晶、田亮的八一跳水队队医刘大夫吧。

 

他简直是太神了,其实就是他就是运动损伤专家,极少去找他是因为他从来不收我的钱,以前是大腿拉伤、肘部损伤,都是一针就好,林丹前年找他治好了网球肘,刘翔的教练也找他,也是毕竟刘翔曾经跟国家签约的协议,不能外出治疗。

 

就这样,明天只能是再找他,膝盖扭伤其实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次开学,昨天有点幅度过大,膝盖扭伤,哎,忧心忡忡的我。

 

上午连续四节课,曾经的大一现在的大二,澜澜给我说大家想着我心灵对话,给她们训练太累了,都走不了路了,好吧,我膝盖也疼,聊了聊一个人如何才能够屏浮夸遇见自己的辉煌,演讲到此结束,下课!鼓掌与欢呼

 

一下午继续很忙,下了高铁,打滴滴回家,然后给艾伦喂了饭、软磷脂、钙片、维生素,已经有朋友再约我了,马不停蹄也都没时间马上见他,虽然知道他正在来我家的路上,而我去菜店取了电瓶车钥匙,径直去了游泳馆,一千米很快结束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回家,步行街路口找到他,请他在门口吃了西北拉面,羊肉串,一盘五块钱小菜,花了60多块钱,这已经对于我来说招待费很多了。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我对任何人,都不喜欢用请客的方式对待,我也不希望我有什么所谓的看上去能够得到互助的友谊,我也不期待,没用,自身专业好,自带光芒,就好。当然我也有很好的友谊,就像是杜海、王黎,美国的静,北京的静,虽然不常联系,但

 

晚上做了一件好事呢,姗姗去了西安音乐学院读研究生,遇到了一些对她上升路上巨大的困境,给她联系了我的两个在那里当系主任也是副教授的大学同学,她们都表示要好好照顾她,这我就放心了。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苗苗妈妈也很暖,请人给我在加拿大带回来了治疗失眠的药,真的就像我的超级明星说的女人心里都有数,只是要包容并对她们好一些。其实在高铁上也看到一篇文章,说到做妈妈如何辛苦,看得我眼泪都要流了下来,是呀,我一个人很光鲜的在成长,而妈妈们,结婚后有了孩子,有几个女人可以依然保持年轻的自我生长呢?

我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不同的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