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靳婉青
苗靳婉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88,466
  • 关注人气:33,7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2018-09-02 22:14:15)
今天继续特别好!

本应该一个人或许我的身边还有孙美丽一些我喜欢的学生们在我的城陪我,但是,我今天并现在的我,正在青岛继续特别好!

昨晚把课调整了一下,这样我的课就变成了周一34节,周二、周三、周四上午的一二节、三四节,如果周四下午不开会的话,我就可以坐高铁回到青岛,继续我的特别好。

早起继续很忙,带着艾伦去散步,本想是这样,如果今天回到我的城,我就6点游泳,那么我就5点起床带艾伦散步,5:45去游泳馆,7点游泳出来,回家给苗苗做早餐,但是,苗苗说出了她的内心秩序,昨晚她就说:爸爸,我们这样吧,早起吃饭,然后上课,然后游泳,然后你把我送到姥姥家。没想到她把游泳主动加了进来,特别特别好。

早起六点我带着艾伦散步,七点做了早饭,昨下午邻居阿姨送来了肉卷和方瓜肉的大包子,我吃了一个肉卷、一个包子,苗苗吃了两个包子,一个酸奶,苗苗妈妈洗漱之后也吃了三分之一个肉卷,那么苗苗妈妈上班,我们休息一会到了九点多,我开始给苗苗上课。

苗苗现在继续缓慢但是有力量的再前行,虽然像一只小蜗牛,但是蜗牛也是有前行轨迹的。她范特别正规,有进步,今天开始给她练腰,女孩十二岁之前尽量少练腰,很多舞蹈班,外面办班都要求练功,基本功,技巧,软开度,其实这样是非常错误的行为,孩子骨骼软,一点点歪范就会造成永久性损伤,别说我说的让人害怕,其实高位截瘫这样的现象在专业院校都时常有发生,还有一点,很多家长都不知道,看起来孩子能下叉能下腰,你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几乎都是看起来练得好的,都是脊椎侧弯,生理曲线变直!

纯痴呆的行为!就是太功利了。

我们不要以为先行动就是可以赢在起跑线上,而是我们是不是要想想,我们应该不应该要站在最正确最科学的起跑线上才是正确。

上完课,约好的琳悦教练是十一点十五,琳悦教练非常好,是一个很优秀的好姑娘,全国赛事也获得过名次,海洋大学毕业的她现在是一所中学体育老师,超级有爱,我能获得这样与之交往的积极能量,获益匪浅,我喜欢和积极的生命交集,我需要能量的不断的更迭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今天真的特别好,我的游泳进步很大,哼,我才上了两次课而已,两次课都是一对二那种,等于是我蹭课那种感觉,主要是教苗苗,但是我很聪明呀,我平时在脑子里睡觉就在揣摩如何自由泳,什么是最好的姿势,怎么才能把自由泳游起来很专业。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今天上课虽然一个小时,但是我迅速补充了很多我并没有意识到的姿势

蛙泳
1、我的手没有做到有效的抱水
2、我的胳膊没夹住
3、是手带动胳膊,胳膊不要主动
4、夹住之后不要停顿,直接伸出去
5、双臂前伸的时候不要往上,伸平
6、蹬腿要有力与速度,这个我第二个五十米的时候就解决了

自由泳
1、不要无效划水
2、划水到大腿、要有停顿
3、停顿之后肘部带动,我习惯胳膊直接前伸,不弯胳膊
4、换气时候前面的胳膊不要掉下来,头贴着胳膊
5、换气的时候才转头
6、划水的时候头看下面,不要左右摇摆
7、换气的时候转头也要转肩
8、打水好多了,但是打水要均匀
9、换气的时候也要平均打水,我习惯于换气的时候不打水,节奏紊乱
10、可以单臂前伸、一只手划水、换气
11、打水很重要,打水好了胳膊才能够配合上,所以每次游泳要最少四百米浮板打水
12、游泳的时候身体放轻松,不要僵硬,不要憋气
13、我习惯换气的时候身体抬高,头部抬起来,要头部贴到胳膊转头换气就好

这就是我的一个小时一对二的游泳课,苗苗比我游泳好,但是我一直在揣摩,把琳悦教练说的方法要形成惯性,所以明早我会在我离开青岛之前,六点去游泳再去尝试,课下复习很重要,我绝对是个好学生

看得见自己的成长当然很开心,甚至就是激动,恨不得把我的全部家产都送给给我能量的人,要不是苗苗妈妈,我就这么干了,因为物质对我一点不重要,我有了强大的思维,可以瞬间挣到很多人几十年都挣不到的那世间所谓的财富!

游泳出来,琳悦教练送苗苗去姥姥家,我请琳悦吃了最好吃的牛腩面,真的特别好吃。老板其实是一个很帅气应该也很优秀的学音乐的男生,但是她老婆我实在有点望而却步,很是凶神恶煞甚至都膀大腰圆的趋势,很可悲,哎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我都忘记了今天有家政的事,不过正好,刚刚到家的两点,门铃响,问是谁,对讲说:是我,大姐。好吧,是大姐。不过大姐最后走的时候管我叫了老板,很好玩,苗苗妈妈很善待她,多给钱不说,还把康康从云南带回来送我的鲜花饼送给了家政一盒,哎,给我心疼的,她我没办法说,就这样。

其实苗苗都懂很多事,艾伦现在也越来越懂事了,我带艾伦散步,他都会趴下来,让我给他带上项圈,也懂事,在家里不乱尿尿,拉臭臭都拉在尿垫上,我走到哪里,他都跟着到哪里,然后在我脚下趴着,特别好。

苗苗懂事,嘱咐我:爸爸,你不要对别人太好。否则又像以前的家政娘娘那样了。是,我家以前的家政干活其实很好,但是我发现一件事,她在我家总是打电话,或者喝茶,越来越干的不好,原因是苗苗妈妈对她太好了,来了就给拿水果泡茶,也是多给钱。这根本不是善良,而是昨天博文说的:激活了别人的恶的沉睡的种子!

人性骨子里有善良也有贪婪,每个人都有遗传下来的并不知道的各类种子,不要激活既得利益并阻碍前行的种子 

我和苗苗从来都知道,我们不会占任何人的便宜,也知道对任何人交集要良性循环,但是,我们更要知道,我们不可以激活对方沉睡的恶的种子!  

家政走之后的下午六点,我带艾伦去散步,艾伦真的超级厉害,他被我激活了沉睡的DNA,他超级能跑,像一只赛犬!他才五个月,奔跑能力超级强大,而且最关键的是艾伦不怕任何狗,那些狗追他,他就专注的奔跑,根本不屑一顾,那些狗不追他,他就掉过头来在那些狗面前绕着圈跑,故意的挑衅,最后是那些狗都无可奈何,他什么都不怕还非常机智!超级像我的儿子!!!!!!

下午妹妹发来照片,告诉我爸爸妈妈很高兴,收到了毕业十五年的洋洋邮寄来的特产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超级暖的洋洋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艾伦的睡房也到了,楼下卖烤肉的男人给我组装好了,之所以帮我,是因为我这几天常常光顾他烤肉,特别好,今晚我又吃了54块钱的烤蘑菇筋,特别好,他请我喝啤酒,我才不喝,我从不占任何人的便宜,拿人小恩小惠最让人看不起!任何人对我,我都会给他一个崭新的人生,一个崭新的大世界!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自从我把旋转书柜送给了宋成当成结婚礼物,我的书,下午才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地方落脚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这只是一部分,今年我买了一万多钱的书,还有大学时代看过的书,全都有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特别好,心安即好!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大家的海米虾皮陆陆续续都收到了,一年就这一次,因为我太忙了,哪有精力呀,一年一次,一次十多天便告一段落,外面卖的虾皮海米渔民说都要打敌敌畏防腐剂添加剂,敌敌畏是为了在晾晒的时候阻止苍蝇下卵生蛆,防腐剂是为了不放在冰柜的时候不会变坏,添加剂是为了口感更好,就像我给苗苗昨晚说,不要去吃烤鱼,外面的饭好吃,但是添加剂油水太大,对身体不好,更容易发胖,想吃什么就在家吃,但是苗苗妈妈昨晚还是带她去吃,打电话嘱咐了苗苗,苗苗比较听话,说是吃了一点点,哼,还好吧,她被我训练的身材越来越好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继续特别好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特别特别好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继续特别好
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走之前,给苗苗妈妈刷干净了鞋帮,白白的多好看呀,哇咔咔美好的日子继续特别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