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甲红妈
铁甲红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32,317
  • 关注人气:32,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2016-03-18 09:22:07)
标签:

育儿

健康

分类: 生活保健

做妈妈是幸福的,但是在做妈妈的过程中要经受各种的考验,比如怀孕期间感冒不能随便吃药,否则会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又比如会因怀孕而而血糖增高,因怀孕会便秘,这些要到老年才会得的病,会让孕妈提前体验一把。

 

做为一个即将要拥有第二个宝宝的妈妈,已经不年轻了,因怀孕而发生一些病症的概率更高一些,生大宝的时候根本就没什么毛病,稀里糊涂很顺利的就有了一个宝宝,但这次就不同了,孕期便秘已经跟随我一段日子了,又不敢乱吃药,只能利用食疗,多吃红薯南瓜香蕉……这些通便的食物,但是效果好些也不是那么明显。

 

我现在已经27周属于妊娠晚期,便秘有点严重的趋势。看网上说,便秘会导致孕妇腹痛、腹胀。严重者可导致肠梗阻,并发早产,危及母婴安危。看到这些我真的有些担心着急了。凑巧前几天楼下的前几天一位孕妈告诉我她怀孕便秘用的是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效果非常的好,两天效果就很明显,而且非常的安全。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可能同为孕妈的关系吧,这位热心的妈妈怕我担心,现身说法,把她服用的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拿给我看,告诉我她现在便便一天一次很正常了。让她说的很动心,我也马上让老公去药店买回一瓶60ml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的包装暗红色,看起来稳重简介,让人第一眼的印象就很好,口服溶液是淡一些的甜味,而且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还经过了美国FDA的认证,这可是很让人放心的一个认证标准哦。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这个药品的主要作用就是调节肠胃的生理结构,所以很安全,而且乳果糖具有双糖的渗透活性,可使水、电解质保留在肠腔而产生高渗效果,故可以是一种渗透性泻药,因为无肠道刺激性。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我头天晚上按量放一倍的水稀释服用了,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有便便了,真是让人狂喜,再也不用整天的提心吊胆的焦虑了。不过这个口服溶液也不能使用过量,不过使用过量也没什么大问题,也就是有些腹胀和恶心,不过还是最好不要过量。

分享一个拥有健康猴宝的小秘方

我是因为个人感受到了这个产品的好处,才分享出来给各位孕妈看看,希望能帮到大家,也希望孕妈们能生一个可爱的小猴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