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航
陈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4,271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方位的美国本土留学生服务

(2014-12-09 03:59:57)
标签:

厚仁

教育

留学生

分类: 教育

全方位的美国本土留学生服务

陈航

家长要留学,往往是一头雾水,需要一些指导。学生到了美国,也需要一些指导。下面说说美国厚仁教育和美国寄宿家庭服务中心能提供什么指导和服务。

 1. 留学美国的规划和背景提升。如何来美国,要做什么准备?

 何时开始留学?

 学生需要做什么准备?

 到美国哪个地区?

 学生什么身份,家长什么身份?各种身份对学生将来学业的影响如何?

 到美国读书,是寄宿学校模式,集中管理模式,寄宿家庭模式,父母陪读模式,还是亲友协助模式?各个模式的优劣都有什么?

美国各种学校和模式的费用和性价比如何?

你得到的美国中学和大学的信息是透明和合理的吗?

是否要安排先来美国体验美国的学校和美国生活?

不管学生是上公立,还是上私立学校,每个学校的优劣,如何选择地区,如何申请,这些都需要专业团队的帮助。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决方案可能非常不同,比如陪读,还是自己来,那么解决的方案就完全不同。

这个规划,一般需要1-2年。

 2. 选校,申请和录取

申请材料的准备,考试的准备,面试的准备,录取,决定最终去哪个学校,交押金,直到报到。这里都有很多专业的工作要做。

专业团队的好处,就是经验丰富,可以见招拆招,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一直告诉家长,专业则强。做财务的,并非是比当总经理的智商高,但是因为业务专业,所以即使有总经理,也需要有财务人员。留学也是一样,即使家长三头六臂,学生冰雪聪明,毕竟留学也是第一次,没有经验,不必在自己孩子的身上做实验。

3. 落地美国后的生活协助和管理。

说管理,是因为在美国未成年人需要法律监护。

说协助,是因为有的陪读,寄宿学校,集中管理的学生,也需要一些生活的帮助。

美国寄宿家庭服务中心可以管理所有生活的事情,不管是陪读,寄宿家庭,还是寄宿学校。

这些服务内容比较琐碎,大概包括接机,找房子,买健康保险,签租约,校车,校餐,校服,疫苗注射,旅行订票,假期暂住,宿舍清空等等。

如果学生全权交给寄宿家庭服务中心,那么还负责未成年学生的法律监护权。在美国,很少专业机构可以负责学生的法律监护权。

4. 学术的提升

来美国读书的目的是读好书,那么学生进入了美国的学校,如何有效提升,如何进入学术主流,是学生和家长最关注的问题。

美国厚仁教育有专业的基于美国的辅导团队帮助学生做学术的适应,规划,辅导,提升。厚仁的老师们都在美国,一般都是一个团队面对一个学生,团队里包括教育,心理,社会工作等领域的专家。


(版权完全所有,任何文字和段落皆不可引用。欢迎全文转发,必须注明出处:陈航的博客)

 

厚仁简介:美国厚仁教育由匹兹堡市公立学区前总监Brian White白泊恩博士创建,专注于提供基于美国的教育服务,包括名校转学、开除应对、学术辅导、社区大学申请、美国高中申请、融入学术主流、青少年奖项规划、浸入式教育体验,是最了解美中教育差异的专家,指导留美学生成功的导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