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惠普中国研究院
惠普中国研究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5,724
  • 关注人气:1,1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惠普实验室、惠普公司和哥伦比亚大学的联合团队获得著名的运筹学研究奖

(2012-11-05 15:12:39)
标签:

惠普实验室

惠普公司

哥伦比亚大学

收入管理

it

分类: 最新动态

 

    编者按:由来自惠普实验室、惠普公司、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所组成的研究小组,获得了有运筹研究和管理科学协会(INFORMS)所颁发的“2012年INORMS‘收入管理和定价’业务实践奖”。该奖项旨表彰在收入管理和定价技术方面的杰出应用,获奖者的选择考虑到其解决方案的影响力、原创性和技术水平。这个跨学科的团队包括了来自惠普实验室信息分析实验室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以及来自惠普公司打印和个人系统集团的从业者,正在解决惠普公司产品部门所面临的现实挑战。
 

        惠普实验室、惠普公司和哥伦比亚大学的联合团队获得著名的运筹学研究奖

 

    评奖委员会主席Warren Lieberman称:“来自惠普公司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团队解决很多公司所遇到的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收入管理问题:为多个市场提供选择组合而挑选产品和价格。他们的解决方案结合了对业务流程的洞察力以及技术上的先进性,从而产生了一个最新水平的综合系统。这个新系统应该能提供实施的灵活性,因为它可以同时解决战略和战术两方面的问题,最终达到盈利能力的增加。”
    对于惠普实验室来说,处理这种复杂的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团队包括了来自惠普实验室的“资源管理和优化以及集成供应需求管理”研究项目的成员。在这个项目中,他们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进行高质量的分析以解决企业的挑战,例如产品组合的复杂性,动态和非确定的供应和需求,以及人为的行动和判断的影响。这个工作显然不是发生在真空中,这就是为什么要与惠普公司的业务部门进行合作,与更广泛的创新生态系统进行合作对项目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个奖项是对惠普公司在先进的分析方法以及用该方法解决业务需求的应用等方面领先的研究能力的重要认可。更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创新的工作在‘收入管理和定价’领域中很少被应用于生命周期很短的技术产品中,”惠普实验室著名技术专家和研究经理Shailendra Jain解释说。“这个团队的工作结合了由多学科,如大规模优化、高级统计、经济性和出色的业务洞察力/知识等,推动的创新,”他补充说。“要做到这点,惠普实验室团队建立了与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处理研究方面的挑战,与惠普公司打印和个人系统集团在亚太区进行合作引导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业务需求并提供重要的赞助。”来自惠普实验室的团队目前正在继续为惠普公司的PC业务进行研究工作及应用开发。
    祝贺整个团队:来自惠普实验室的José Beltrán, Kay-Yut Chen, Aldo Garcia, Shailendra Jain, Enis Kayis, Alejandra Salazar, Jay Wang, Ruxian Wang;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Guillermo Gallego,以及惠普打印及个人系统集团的 Matthew Wagner, Tillmann Fein和Trishala Raj Shankar。

 

 

原文链接:http://h30507.www3.hp.com/t5/Innovation-HP-Labs/Joint-HP-Labs-HP-and-Columbia-University-team-wins-prestigious/ba-p/12158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