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表》
《钟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47
  • 关注人气:3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如斯 KONCISE 孔氏珐琅

(2013-06-27 14:33:35)
标签:

《钟表》

时尚

文化

分类: 时尚

《钟表》2013年第3期

 

时间如斯 <wbr>KONCISE <wbr>孔氏珐琅
                                               孔氏陶瓷胎微绘珐琅表


KONCISE 孔氏珐琅——中国宫廷珐琅表的复兴者

制造商:中瑞尊爵世家(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钟表定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品牌介绍:孔氏是中瑞尊爵世家旗下的高端腕表品牌,是中国唯一一个高级私人定制珐琅表品牌,也是中国唯一具备全面设计和生产掐丝、内填、微绘三大珐琅工艺钟表的品牌,也是继世界名表格拉苏蒂梅森陶瓷表盘珐琅表之后,全球第二家独立研发、生产陶瓷珐琅表的钟表品牌,它将中国古代宫廷精湛高贵的珐琅工艺与瑞士顶尖的制表技术相结合,力求创造最专业、最完美、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珐琅艺术钟表。

http://www.chinawatch-clock.com/data/newspic/20130625-4.jpgKONCISE 孔氏珐琅" TITLE="时间如斯 KONCISE 孔氏珐琅" />


世间风物,逝者如斯,时间如斯
停下来,静谧美好……

花鸟人物、几何图形……珐琅工艺将细致的匠心和精纯的技术相结合,为创作倾注灵魂,呈现出华丽精巧、纷繁琐细的逼真。所以说,珐琅表最是让人痴迷。

有关珐琅表的记述可追溯到17世纪明朝晚期,那时刚刚传入中国的珐琅表就凭借其瑰丽多姿、高贵神秘的特质,在清朝作为御用钟表而风靡皇室,受到历代皇帝的喜爱,尤以雍正、乾隆皇帝最钟情痴迷。因此,宫廷“造办处”的皇室工匠们也开始研制珐琅钟表,并将中国文化融入其中,逐渐演变为具有东方风格的皇家工艺,其精湛程度足以与当时的欧洲钟表相媲美。


http://www.chinawatch-clock.com/data/newspic/20130625-5.jpgKONCISE 孔氏珐琅" TITLE="时间如斯 KONCISE 孔氏珐琅" />
孔氏黑底掐金丝珐琅表系列

时间流转,逝者如斯,尤上心头的是300年前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这些精巧的艺术品散发的雍容高贵的气息。如今,KONCISE 孔氏珐琅的诞生,是为了延续中国珐琅钟表史上这一段辉煌的历史。为重现玲珑高雅、巧夺天工的宫廷珐琅表工艺,KONCISE 孔氏与瑞士钟表厂合作,将中国浩繁而丰厚的传统文化融入到自己的珐琅表创造中。

博大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遇见浓郁悠久的东方文化,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火花与灵感?KONCISE 孔氏拥有国内顶尖的珐琅团队,既有北京珐琅厂的珐琅大师,也有师承名门的后起之秀,他们醉心于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深受熏陶与浸染,更是中华传统文化与古老工艺的传承者与革新者。每一枚全手工精心制作的表盘,从烧制工艺,到图案风格,都是中华文化的优雅展现。孔氏珐琅从无数次的研究与试验中汲取宝贵经验,产品经历了五代的改革与提升,终于突破腕表的传统拘囿。无论从腕表结构上的创新,珐琅技艺的圆熟,以及品牌行销理念,都代表着中国珐琅表的高峰。

如今,声名在外的KONCISE 孔氏回归中国市场,为国内那些痴迷于民族文化的顶尖人士定制专属的珐琅腕表。

1810年,制表界的传奇巨擘宝玑先生应拿破仑的妹妹、那不勒斯王后卡罗琳娜·缪拉的要求设计了一款手镯形状的女性钟表以来,定制钟表就一直受到全球精英人群的青睐。

时间如此奢侈,拥有它就要尽情享受。KONCISE 孔氏满足每个人潜伏在心中的那天马行空的梦想,它陈述传奇,承载您专有的情感、经历与感悟。KONCISE 孔氏作为中国第一高级私人定制珐琅表品牌,无论是您的肖像或名字、您所欣赏的名画,能代表您身份的数字以及您过往辉煌的某个符号,都可以精致实现在腕表中,而这只表从诞生伊始,就已经成为您身份的另一种象征,腕表风格与个人气质融会贯通,正所谓“表如其人”。


http://www.chinawatch-clock.com/data/newspic/20130625-6.jpgKONCISE 孔氏珐琅" TITLE="时间如斯 KONCISE 孔氏珐琅" />
孔氏全透明掐金丝珐琅表

珐琅表即使历经百年也不会氧化褪色,色泽依然璀璨如新,当岁月荏苒几个世纪,后辈们凝望用珐琅彩描绘出的祖辈的风姿、家族的传奇,感受到的将是无上的荣耀与崇敬。当世事变迁、斗转星移,那幅难觅下落的名画在珐琅表盘上得以保留,其珍贵的价值中又饱含着一份历史的厚重。

KONCISE 孔氏每一枚腕表均采用瑞士原装进口机械机心,每一部件都完全采用瑞士制表工艺,严苛、精密、卓越,历经多位瑞士制表工匠之手打造,其品质早已融入腕表的每一处细节中。

KONCISE 孔氏,您的专属私人定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