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晶苍蝇拍
水晶苍蝇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4,347
  • 关注人气:20,5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分钟了解我的投资博客

(2009-05-18 22:48:26)
标签:

博客指引

股票

分类: 其它

【2012年10月好友已达上限数,无法再添加,请见谅】

投资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

投资也是一种价值观的自然映射

投资不是大专辩论赛,投资也不存在唯一的真理

这里仅是一个投资人思考和记录的自留地

这里的文字不是学术论文讲究工整,只为兴致所至随意挥洒

如果您在这里有所启发,那是您自己的本事

如果文章浅薄粗陋毫无营养,也请一笑而过

 

所有文章未经授权不得出版或作任何商业用途

非商业用途的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及链接,做人要厚道

所有研究仅为个人研究探讨,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

工作邮箱:Lj_ehealth@hotmail.com

 

我欣赏的投资美德: 理性,辩证,中庸,守拙

—————————————————————————————————————————

【部分个股研究案例】: 

2010年重点看好个股组合总结

09年本博个股研究发布后的走势及对比回顾

从绿大地案例看价值投资中的一些思考

恩华药业浅析

合加资源概要分析

安琪酵母概要分析

东阿阿胶机会与挑战点评

恒瑞医药,通化东宝点评

上海家化概要分析

简评中药行业3个代表企业

爱尔眼科的讨论及疑问

由财务指标透视美的和格力的相对竞争力

伟星股份重磅评测(上,中,下)

对格力电器的定性及定量评测

再谈泸州老窖的长期投资价值及风险(上,中,下)

关于白酒行业的未来及投资等问题的讨论

我这样看泸州老窖的投资价值

对烟台万华的一些看法

抛砖引玉谈苏宁

......

 

【部分投资感悟集结】:

抓住我们人生中的涨停板(黄金十年的大势思考)

5年财富增值完全操作手册----战略算计及资金部署

投资与种地其实并无本质区别

再回首,大熊底及大牛顶的奥秘(深度总结)

我眼中的长期投资黄金等式(上,下)

投资“上道儿”的十条军规

【顶级规律】才是我们在市场中的依靠

长线+反周期+重仓,我的关键词

一些发散的想法,留着慢慢发酵

下一个5年投资组合的8个关键词

从CS的战术应用审视自己的投资策略

其实投资就像做爱...

有关企业财报分析必要性及方法的讨论

我选择以及我所理解的价值投资

小马兄关于价值投资的感悟及我的回复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