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浅雪MM
浅雪M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4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我一杯拿铁,狠狠爱一回》

(2010-02-05 11:47:57)
标签:

拿铁

我喜欢你

垄沟

杯面

手儿

情感

分类: 私语

《给我一杯拿铁,狠狠爱一回》

文/浅雪

《给我一杯拿铁,狠狠爱一回》

    牛奶轻轻附和着咖啡袅袅的香浓,我将手指伸出,挽一结思念的缕缕微凉,那些琥珀色的爱恨,让我的心没有了企图。还是很想品一次拿铁,像是将心丢在了星巴克的时光,捧一本精装散文,手儿轻触摸在杯旁,在拿铁的馥郁渐渐沁入我的心魂之际,一页一页的抒情融进我的梦乡。

    我看到,我的手指肌肤还似以前那样和杯面一般的滑光,那些逝去的散发过我光泽的日子已一去不返,我都做了些什么呢?如何才能让我释怀,而我只是一个枯守窗前看花开花谢的女子,在一个有意无意的日子里,邂逅一份咖啡加牛奶味道的忧伤。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上了你,一个会浅笑殷殷的男子。

    还记得以前的我吗?那时还是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丫头,有着一头柔顺的长发,闪烁着纯洁的眼神,站在麦子地间的垄沟上,抬头贪婪地痴望着那方蓝天,手,轻轻伸出身体之外,被风肆意抚摸的时节,我的思想异常纯净。瞬而,我低下了头,羞羞地,想将那抹黄昏里如霞的绯红映进眸子里,然后为你挂一世的柔情,共度今生。

    就是那个为我拍照的男子,抛开了世俗的无奈,将我弄丢了,当我推门看见,那窗前凌乱的落红,心碎了。我是个有爱情洁癖的女子,面对伤害与谎言,除了转身,我还能做些什么?于是,我走进了红尘,踏一地温柔的脚印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我挺过来了。走出那片小小乡村渺如浅雪的女子,面对苦难,笑了一下,一如那时乡亲们所说,我不过是一个如奶般的女子,没有极致的华丽,却有着婉约的妩媚,带着温润而绵久的味道。

    如今,我心底的那份柔情已然结了果。可是却没看到我的花期,无花而过的结局,面对着果实,我更想说,我喜欢你,喜欢着爱我如命的你。

    直到那天,我踩着冬日的小雨,赶往家的方向,你抱一件大衣等在小区门口的时候,只不过一次转眼的迷离,我的泪掉了下来,原来,我不过是个女人,喜欢的花期,不过一个不切实际的漫想而已。那种想似花儿被呵护的感觉,跃然心头上。我这个如花儿雀跃的女子,真的陷进了爱的泥潭上。

    年末,看时光飞逝,我们于岁月里共度,纯白的女子,偶然的故事,在这个冬季的深夜里敲响了我寂寞且空灵的心扉,清脆的,那些写着忧伤的故事,将入春的风挤进了虚掩的窗里,悠悠扬扬地绕进我萦萦的眉宇间……彼岸,繁华三千,可有人寻我?此岸,碧波流转,可有人等我??

《给我一杯拿铁,狠狠爱一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