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斌汉
黄斌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69,156
  • 关注人气:3,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斌汉:创业板大涨3.34%,华为概念撑起半边天!

(2019-05-27 15:13:25)
标签:

杂谈

收评:创业板大涨3.5%;上证涨1.38%;中小板涨2.56%;深指涨2.31%。券商在11点护盘大涨,成主要转折点。华为概念撑起半边天!早盘受消息面影响,市场多次试探下跌,直至午盘尾盘,才在券商异动大涨下,扭转了局势。整体护盘预期,及科技题材推动了市场反转。华为概念仍是市场主涨板块,并带前期活跃题材猪肉股上涨。


今日的大涨,对市场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个支撑的信号,也是一个企稳的预期。在消息面还没缓解这下,华为的硬气推动了市场信心。而这将有助于市场对A股市场的看法,提升对A股的投资信心。短线延续以华为概念为中心,挖掘反复震荡的的机会为主。

第二走势上涨浪,主要看678三个月。条件是摩擦缓和,这时将是主要扭转的消息支撑点。同时,还要看期货,IPO不能太快速发展。整体慢慢涨是主要导向,跌也就护盘,涨了就打击 仍是主要规律。利好的炒作点,预期仍将是以科技,政策支持的热点为主。如燃料电池、创投、国产芯片软件、5G通信、工业大麻等主要热点为主。

短线来说,华为硬气,将推动相关华为概念股炒作。注意华为芯片等华为相关概念股。近日连板连涨后,高速下来的华为概念股,可以重点跟踪关注,炒作一般是广告,前期涨上去,打下来,常规再炒它们仍是重点。短线较好的选择潜力题材就是强股强热点的震荡机会。

A股需要慢牛,市场需要慢牛。但市场规则不变条件 下,这个难度较大,做好政策面变化,所产生的相应影响准备。有业绩不一定涨,事件节点也可以炒作,哪个有利好就关注哪个,市场在底位时,有利好也可以不直接涨停,这类股易好把握。没有热点,则尽量不看不玩为好,市场大了,没利好不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