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斌汉
黄斌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60,030
  • 关注人气:3,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龙股份 出现趋势反转大信号

(2013-08-09 16:14:22)
标签:

股票

分类: 个股

双龙股份 出现趋势反转大信号

    趋势反转。这是每一个股民都想找的股票之一。而什么样的股票才是反转,什么样的股票趋势反转的信号才能可信,什么样的指示在什么时候用才能有效。这些是股民都想了解,也都想要这样的股票。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只供大家参考--双龙股份

 

推荐理由:


1、超跌
双龙股份上市以来,总体趋势是跟着大熊市场一起下跌,已连续下跌几年。超跌时间较长。


2、低价
在创业板7块多的股票很多,但又是小盘股的低价股就不多了。


3、小盘
流通8108万股,在创业板可以算是中小级别的小盘股,起动所需要要动用的量能和资金并不大,易起动。


4、超长周期横盘彻底---补涨
双龙股份从创出5.85元的最低点后,至今,已在此低点到8块之间已经横盘调整了近一年。这样的超长彻底所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但起动,常常能走出大行情。至少在创业板指数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它还有一个补涨行情,而一旦补涨行情起动,常常能带动引发更大的上涨行情。


5、均线指标系统见底反转
均线,怎么用?其实不论是什么指标,你启用它的周期越长,作用就越大,越有效。


      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出,双龙股份的下跌大趋势基本停止,均线系统开始粘合,并出一短均线在一根跟着一根的向上突破长期均线。现在年线都已经开始被突破。这种长期在超跌后的超低点粘合形态,常常就是一只股票的大反转形态。

 

 

       当然,这种股票现在很多,今天我只说双龙,是想给大家提供点参考。同时也可以用作对比,寻找更多的同类似的股票。

 

       记住,一个市场的大反转常常总是从小盘、低价股票开始,因为这是中国。

 

双龙股份 <wbr>出现趋势反转大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