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斌汉
黄斌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69,156
  • 关注人气:3,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在复制2003后末的行情(图)

(2013-01-27 17:35:38)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市

  大盘在复制2003后末的行情(图)

  熊市冷门月的反弹有多危险?看看2003年末的A股行情,你就明白。不说有多相似,虽然反弹的各板块热点主题有很大的不同,但市场所处的位置和同期都非常的相似。

  2003年与2013年,整整十年,同为换届年。反弹起点一个模板中刻出来的。
  2003年与2013年,都是大熊市,都是只有冷门月有反弹,此月交易量低,拉升容易,拉升成本低,吸引散户追涨,再出货。
  太多的相似,就不多说了.

  怎么操作,我本人认为,最好别远离热点,更不能盲目追涨。短线应在主流动板块中转换。长线最好潜伏在超跌的板块,只博最后一涨。

  一轮行情起来,各各板块的过往强股,都会有所表现,不贪心,只取一轮行情。耐心潜伏更为明智,但真正能做到的不到,毕竟这就犹如坐怀不乱一样的超高境界。呵呵。

  
  快过年了,安全过年更为重要,至少你能开开心心的过个年。当前反弹幅度已可谓不小,应求无股一身轻为上。

  http://f200-8.bbs.hexun.com/_i/9/0/5/9052a230-8f43-4ede-8494-7c44c506bf08.png

 

 

2003年末、换届行情图

http://f200-8.bbs.hexun.com/_i/c/c/8/cc8a0e71-a062-4a16-ada8-4ec77f728479.png

  风险提示:
  1、国产军用运输机运-20
  大飞机利好兑现或将会见光死,因为在利好(大飞机首飞成功)之前,飞机制造板块已经疯狂的上涨,现在利好已出,此板块行情或将会结束,因为其无法和北斗概念相比。可持续性,和影响面不大。北斗影响到的是生活方方面面,而大飞机更多的只体现在军事等一些重大关键领域。所以谨慎为上。

大盘在复制2003后末的行情(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