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奇潭
李奇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381
  • 关注人气:5,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闺蜜是傻逼】傻逼,我挺佩服你的……

(2015-06-14 15:00:38)
标签:

杂谈

一闺蜜是很典型的美人,身材也不错,连周迅看见她的照片都对摄影师说这女孩不错,她是纯粹的外貌协会会员,pure花痴,只喜欢帅哥……


闺蜜收入不是很稳定,赚钱的时候一单吃一年车房全实现,但一年接不上什么活,可物欲强盛和我一样贪慕虚荣开销很大,所谓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在大多数情况下漂亮女生只要能豁的出去都是不缺钱花的。


闺蜜因为工作结识了某科技公司的老板,五十左右,非常喜欢她,提出了想要交往的意思,老板出手也很大方,吃个饭而已都可以chanel买一后备箱的节奏,闺蜜不是没有动心,怎么选择另说,大多数人还是很想要这种物质充足的生活的。


闺蜜当时是有男友的,所以和这个老板也没有实质性的发展,顶多也是吃吃饭。但我了解了一下她的男友,觉得是个典型的渣男。


闺蜜的男友是个艺人,毕业十年也不红,家庭小康,收入不稳定,长得算艺人中没什么特色,颜值也就仅能用不丑形容,但闺蜜说:“器大活好欲望强!”这个我就无从考证了,大家也知道,女人虚荣可以是方方面面的,吹牛也是极有可能的。暂且听着吧……


渣男很会洗脑,占有欲又很强,闺蜜和朋友出去玩只要有男生就会不高兴,但却天天给闺蜜灌输:“我是做演绎行业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和其他女人有一腿,你也别太生气,我也就是逢场作戏而已。”


闺蜜和渣男在一起一年多,渣男送给闺蜜最贵的礼物是在淘宝买的施华洛世奇项链,而闺蜜小女人风范上街就袜子内裤衣服鞋的给渣男买。典型的感情投入不对等。


交往期间还有一次渣男回老家,突然没有任何征兆的给闺蜜发一条微信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然后两个月断了联系,闺蜜为此伤心了很久,暴瘦到70斤。


后来渣男找闺蜜和好,才知道,那两个月渣男回老家和自己的前女友搞在了一起。


我理解闺蜜对于两个男人之间选择的苦恼,一个对你很好,但有家室(圣母先别发光,这事儿很普遍,等我说完),可以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而一边是你心心念念有再多缺点都能包容的所谓爱。除了“器大活好欲望强”以外,不能给你任何东西,连稳定的感情和关系都不许诺。


但凡闺蜜男友稍微靠谱点我都会劝她好好过日子别想东想西,但综合现实条件看来,我给闺蜜提出的建议是要么两个都不要,非得二选一还是选大老板吧,物质和感情好歹来一个。也就道德上会有谴责感,但这种老板你不要全国各地一大波男男女女抢着接手,你就当收妖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好歹你不喜欢他不会破坏人家家庭。


我说出了我的建议后便让闺蜜自己去选择,人生是自己的,我不想强行干预任何人的抉择,即便是闺蜜。


没过几天闺蜜打电话过来说:“我想了很多,还是算了,钱少多挣省点花,没有感情的关系我还是觉得接受不了,我真的很喜欢我男朋友,虽然也很累,但我是冲着结婚生孩子去的。”


对于闺蜜没有接受我的建议我不生气,但对于她选择渣男还是让我觉得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我回了句:“傻逼,赔钱货!以后有事儿没事儿别找我!”


我挂了电话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但闺蜜的选择一直在我脑子里面徘徊,导致我晚上失眠了,这个害人精!我并非完全自我为中心的人,并且擅长于逼自己换位思考,那天夜里我爬起来,倒了杯酒,一个人边喝边在不开灯的房间想:“我要是闺蜜,我会怎么选?”


实际上在我大二的时候已经做出过选择,放弃了一个可以给我优渥物质条件的高官大叔,转向了一个连物质带感情都不能给我的浪子……钱和情不能兼得时,我和闺蜜都选择了感情,所以我们才会成为好友,同属SB星球……


预知往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那晚,我掏出手机,给我心中虚荣的闺蜜发了调微信:“傻逼,我挺佩服你的!”

安然睡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