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奇潭
李奇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032
  • 关注人气:5,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视频直击】秋冬皮草感底妆推荐——黛珂AQ精致粉霜

(2012-11-23 11:25:28)
标签:

黛珂

aq

精致粉霜

李奇潭

底妆

时尚

分类: 底妆
  我觉得这一次视频的前面一段被我弄得还蛮美的,和音乐还有点小结合,最特别的是我录制完成剪辑的时候才发现我家咪咪出镜了,萌到爆!

 

  黛珂AQ精致粉霜全程分表(色号302):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 CYCLOMETHICONE,AQUA,Butylene Glycol,NEOPENTYL GLYCOL DIETHYLHEXANOATE,TALC,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CETYL ETHYLHEXANOATE, Mineral Oil, GLYCERIN, PEG-9 POLYDIMETHYLSILOXYETHYL DIMETHICONE, SORBITAN SESQUIOLEATE, LAURYL PEG-9 POLYDIMETHYLSILOXYETHYL DIMETHICONE, DISTEARDIMONIUM HECTORITE, Acanthopanax Senticosus (Eleuthero) root extract, ACORUS CALAMUS ROOT EXTRACT, BETULA ALBA JUICE, CNIDIUM OFFICINALE ROOT WATER,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DISODIUM ASCORBYL SULFATE, HYDROLYZED COLLAGEN, HYDROLYZED SOYBEAN EXTRACT,MALTOSE,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Leaf Extract, ORYZA SATIVA (RICE)BRAN EXTRACT, Oryza sativa(Rice) Extract, Palmitoyl pentapeptide-4, PYRIDOXINE DICAPRYLATE, TOCOPHEROL, ACRYLATES/DIMETHICONE COPOLYMER, Acrylates/Stearyl Acrylate/Dimethicone Methacrylate Copolymer, alcohol, ALUMINUM HYDROXIDE, BHT, CARBOMER, cholesterol, DEXTRIN PALMITATE, Dimethicone, DIPROPYLENE GLYCOL, Candelilla Wax, HYDRATED SILICA, HYDROGENATED LECITHIN, LECITHIN, OLEIC ACID, OLEYL ALCOHOL, ORYZA SATIVA (RICE) BRAN WAX, PARAFFIN, PENTAERYTHRITYL HYDROGENATED ROSINATE, Phytosteryl Oleate, POLYETHYLENE, POLYSORBATE 20, Polysorbate 85, SODIUM CHLORIDE, Squalane, TRIETHANOLAMINE, ZINC LAURATE, METHYLPARABEN, Parfum 

(+/-) CI 77491, CI77492, CI 77499, MICA, Titanium Dioxide


 春天是个含苞待放的处女,夏天是个妖艳暴露的女公关,秋天是位富足冷艳的贵妇,冬天,尼玛冬天绝对是个披头散发的疯婆娘,有事没事大风那个吹啊,刀子那个刮啊。一层水一层精华一层乳水嫩嫩的一出门“呼”的一声啥都没了,皮都恨不得给你吹皲裂,花了半小时烫好发根,做好线条和层次喷了半瓶胶做出来的无辜又可爱,清纯又阳光的学生头尼玛一出门“呼”的一声直接给你来个周润发的反到底,冬天这个疯婆娘就是喜欢去大街上扯别人头发,你以为谁都戴的“瑞贝卡”呀?


  所以别人说北京其实绝对算是一个时尚之都,原因是在这种大风天一会儿给你吹个三七分,一会儿又来个四六分,再不就吹个中分,风大点直接大背头,尼玛真是三秒一个造型十分钟不带重样的。


  不开加湿器室内湿度都在三十以下,CPB的水+乳和ALBION EXCIA 凝脂修护虽然给我带来滋润,但无奈很多粉底上去以后还是各种干纹啊,我还是个半油皮,上妆以后都各种扛不住,更别说那些干皮们一笑就跟干涸的黄土地一样脸上沟壑难填啊。


  所以一款能hold住秋冬的粉底太重要了,不说比前面的护肤品还润还保湿,至少它抹在护肤品后面不要自己不保湿还把护肤品的保湿力给吸走了。


  我始终觉得,所有的彩妆品,比如眼影,腮红什么的都还能凑合一下,但是粉底,一定要是占用预算最大的。如果一个人的化妆包里面放的是La Prarie的鱼子酱粉底和Maybelline的眼影,我会认为这个人很爱护自己,很懂得把钱砸在刀刃上;但你能搞清楚包里Tom Ford眼影的旁边横尸一盒明艳粉底膏的人脑子里面勾了什么芡么?


   黛珂AQ精致粉霜是我推荐的第一款,我手上有新旧两个版本,因为旧版已经停产,所以多说也无意义,新版的粉质还是很细腻的,虽然在滋润度上不如旧版,但这只是对比,不管怎样这还是一款滋润度很高的粉底,而且新版加强了遮瑕力和持妆力,这让抱怨旧版彷如妆前霜无遮瑕力又爱脱妆的人可以闭嘴休息一下。


  眼下是特别容易出现干纹的地方,但即便是在北京的现在我用ALBION EXCIA凝脂修护眼霜打底再用黛珂AQ精致粉霜上妆,真的就是没有干纹,没有就是没有!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眼下抹猪油都不会起脂肪粒但就是容易出现干纹,试试这样的组合你就会看见非常好的滋润效果。


  粉底就是粉底,不是保养品,养肤粉底虽然是个概念(至少我是这么觉得,你不要奢望粉底这东西能综合掉化妆水,精华和乳液,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恶心BB霜的宣传,BB霜就是粉底,就是粉底,就是粉底,不管加了什么护肤成分它都是底妆产品,别立了个牌坊就觉得自己是良人!),但优质的粉底还真是有与众不同的效果,不仅仅体现在妆面上,还有就是在卸妆以后,很多人都反应用一些底妆产品卸妆后皮肤会变的暗哑发黄,而且摸起来是粗糙的,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甚至有某品牌(很多人用的)的粉底基本上三小时后整张脸都是暗沉的,感觉就是灰头土脸气色不好,可黛珂AQ精致粉霜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不但不容易暗沉,等到皮肤自身出一点油开始吸妆了以后,脸色变得柔润发出水嫩的光,非常漂亮,特别是在卸妆后,脸色还是如只做了保养没有化妆的时候一样。


  我觉得造成卸妆后脸色暗哑发黄的原因和滋润度有关,皮肤在缺水的时候看起来就会暗哑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敷完面膜后感觉整张脸都白亮了,角质层水分充盈时看起来气色会好很多,而上妆几个小时的时间里,粉体或多或少会吸收皮肤的水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上妆后总感觉容易起细纹,而高端或者说是比较滋润细腻的粉底,并且添加了一些保湿滋润抗氧化成分的粉底的确可以让皮肤在卸妆后还是保持一个水润的状态。


  我有几次晚上和朋友出去玩,喝得一开门就爬上床睡觉,估计来个大汉把我”打劫“了我都不知道更别说还想着什么卸妆了,第二天中午醒来对着镜子看,肤色还是非常的润泽,咧嘴笑也不会有太多干纹(但肯定不能和头一天比,而且化妆后只要不是喝得和我一样无力战大汉,就都要卸妆,不管你用的粉底有多贵,那都是粉底而已,不是保养品)。


  在使用这款粉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定妆,即便是干皮也需要用一些控油力弱一点的散粉轻扫或者压一下,这样才能使底妆不容易浮和脱。


  如果说夏天的底妆我们希望是一层薄纱,那么我推荐的一系列秋冬适合的底妆就是冬天的皮草!华丽温暖。


  你找到你的皮草了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