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踏实博客
踏实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3,042
  • 关注人气:1,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会否黑周四?

(2019-02-20 15:00:52)
标签:

股票

大盘

成交量

走势

走低

分类: 股票
             今天上证小幅高开后先小幅震荡上探至2767.41点,然后开始持续震荡下探至2739.98点,而后开始持续震荡回升,全天呈现减量长下影线小阳十字星走势。明天会否黑周四?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指数也涨不动,则阶段性调整的趋势比较明显,而指数如果长时间也跌不动,则大盘将进入横盘调整模式。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护盘。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远,开口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开始以调整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平行向前,空头线方向向上,速度极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上攻。所以,大盘一时还不会阶段性趋势转好,而指数如果长时间跌不动,则大盘将是入横盘调整模式。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只不过指数上并没有顺势下跌,如果超过三个交易日跌不动,则大盘将可能开始横盘调整模式并增大后市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同时,大盘要想阶段性趋势重新转好则需要放量上攻,但这个可能性相对较小。至于周四,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同时注意逢低增仓。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不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更多交流及合作请查看本博客首页资料或联系本人Q Q:569210258或者微信号:ts56921025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