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踏实博客
踏实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4,933
  • 关注人气:1,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阶段性是否见顶?

(2019-01-28 14:59:35)
标签:

股票

大盘

成交量

走势

分类: 股票
             今天上证大幅高开后先持续震荡上探至2630.32点,然后开始持续震荡回落至2591.10点,而后有所震荡回升,全天呈现减量冲高回落小阴走势。阶段性是否见顶?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指数也回调,一时还不能使阶段性趋势转差。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护盘。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趋势减小。同时,大盘在5日均线的计算上,明天将去掉上周二的下跌,界时两线距离将开始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上攻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度也较快。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并没有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但有改变阶段性上攻趋势的迹象。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的阶段性方向虽然还没有转差,但已经开始有转差的迹象,特别是周二和周三如果不能放量上攻,则今天的高点将会是阶段性顶点。至于周二,大盘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周二若不能放量上攻,则适当降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不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更多交流及合作请查看本博客首页资料或联系本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