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踏实博客
踏实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9,010
  • 关注人气:1,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会否黑周四?

(2018-01-17 15:57:37)
标签:

股票

大盘

成交量

走势

走低

分类: 股票
         今天午后大盘先持续震荡回升,而后又持续震荡回落,全天呈现大幅放量小阳十字星走势。明天会否黑周四?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大幅放大,但指数却是以十字星走势为主,则可能导致阶段性调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调整为主。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极慢,空头线方向向上,速度也极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按理说出现放量上攻应该使阶段性趋势转好,但却是巨量震荡,最终收十字星,这样使大盘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保持了上攻走势,但阶段性见顶回调的趋势更明显,只是使中期趋势暂时没有转差。同时,大盘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在减小,横盘调整的可能性在增大。至于周四,大盘回调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对熟悉个股轻仓短线操作,周四若能放量上攻,可增加仓位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不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60万以上固定资金交流及合作请查看本博客首页资料或联系本人Q Q:56921025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