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踏实博客
踏实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3,042
  • 关注人气:1,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明节前能否见底?

(2013-03-29 15:24:09)
标签:

联系本

中期

于下

速率

于减短

股票

分类: 股票
         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236.62点,涨0.32点,涨幅0.01%,成交额为733.6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向下走势,收小阴。清明节前能否见底?
        盘面分析:今天午后先继续下探至2228.81点后开始持续震荡向上,但总体震荡幅度仍然偏小,全天整体以震荡向下为主。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数各半。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较近,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从时间上看,大盘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还有2-5个交易日左右可能阶段性见底。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率略有减慢,空头线方向向上,速率有所减慢。量走势上,大盘仍然以阶段性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在阶段性调整中逐步减量将有利于减短阶段性调整时间。此时,大盘要想阶段性反转,还需要跳空下跌或者减量上攻。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在不向下突破的情况下,时间上还有2-5个交易日左右可能会阶段性见底,也就是清明节前是较高的可能性阶段性见底的。但在清明节前还要小心可能会有一个单日的较大下跌。至于下周,大盘将继续阶段性调整,并且开始有阶段性见底的可能。至于下周一,大盘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偏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等跌,再遇大跌可开始建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我将不定时更新博客,因此,请大家务必收藏本博,不建议盲目跟随操作!由于博文章均以推测为主,存在不确定性,依此操作,风险自担!更多交流及商业合作请查看本博客首页资料或联系本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