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极星
北极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6,194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2013-06-09 08:20:11)
标签:

刘雪华

吕佳容

蒋勤勤

周迅

分类: 娱乐八卦

前言:就好像红花总要有绿叶来陪衬,影视剧中有好人也一定有坏人,而那些拥有美丽容貌却心地不纯的“坏女人”,则往往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甚至时隔几年、几十年都不会随着时间的冲刷在记忆中消退。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周迅——《画皮》九霄美狐

     《画皮》中的九霄美狐原本就是被神秘光环萦绕的角色,而素来被人们称为精灵的周迅扮演的小狐狸自然有很大诱惑力——不止是对观众,对片中很多人都是,影片男主角王将军更被她迷得神魂颠倒背叛旧爱,狐狸本不该对人动感情,小唯对将军的爱里带着一种霸道,然而不择手段之后是自食其果——废掉上千年的修行,还原为只能静静观望人间的小兽。周迅在片中饰演的美狐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吕佳容——《陆贞传奇》越国夫人 

     凭着《黛玉传》、《唐宫美人天下》、《宫锁珠帘》、霍建华版《笑傲江湖》等古装剧不断上位的吕佳容,最近又以一部《陆贞传奇》人气急升,剧中她饰演的越国夫人让人尤为难忘。按照剧情,男女主角高湛、陆贞的情感之路坎坷不断,而就在拨云见日之时,不料越国夫人入境逼迫高湛迎娶越国公主,使得陆贞主动放弃后位远走西域,最终嫁给政治成为一代女相。她的离间之计,她的咄咄逼人,当红花旦吕佳容将这个美丽坏女人演得入木三分,遭人愤恨,越国夫人虽是绿叶却堪称剧中一朵奇葩,十分的出彩。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刘雪华——《钻石豪门》王采伶

    刘雪华在《钻石豪门》中大胆出演了由交际花转正的豪门“二姨太”,剧中的她心机很重、好嫉妒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浓妆艳抹,旗袍加身,刘雪华彻底颠覆观众心中善良、温柔的美好女子形象,豪门悍妇的坏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给足了观众惊喜。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杨怡——《宫心计》姚金玲

     TVB剧《宫心计》中,杨怡饰演的奸妃姚金玲娇艳欲滴,也算是个绝佳的美人,但心肠却如蛇蝎一般,阴险狡诈,她残害皇嗣,滥杀无辜,在后宫可以说是无恶不作,手段残忍让人痛恨。杨怡演技不俗,一颦一笑都暗藏杀机。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秦岚——《又见一帘幽梦》汪绿萍

     说到美丽坏女人,还有《又见一帘幽梦》里秦岚饰演的汪绿萍。作为汪家的掌上明珠,绿萍美丽、高贵、自信,然而一场车祸摧毁了她的人生,舞蹈生涯的终结加上婚姻的不幸让她变得凶残狠毒,歇斯底里。在氧气美女秦岚的生动演绎下,有着仙女气质的绿萍坏得可憎又让人心生疼惜。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蔡少芬——《甄嬛传》皇后

     《甄嬛传》中的坏女人很多,安陵容卖友求荣,曹贵人见风使舵,华妃嚣张凶狠,不过她们与蔡少芬饰演的皇后相比显然不在一个段数上。为了后位的宝座,表面温柔大度的皇后,暗地里却在众妃嫔当中布下一颗又一颗棋子用来牵制、陷害宠妃,甚至对自己的亲姐姐也都妒火中烧狠心杀害。蔡少芬将这个深藏不露的腹黑女演得出神入化,赢得不少赞誉。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傅艺伟——《封神榜》苏妲

     她有倾城倾国的外表,却有一颗阴毒、残忍的心;她狐媚惑主,巧言令色,将一代君王玩弄于股掌间,令五百年商汤基业灰飞烟灭,她就是一代妖后苏妲己。各个版本中,知名艺人傅艺伟演绎的妲己无疑是几代人心中公认的经典。

 

                 八大影视剧经典美丽坏女人大盘点

                       蒋勤勤——《半生缘》顾曼璐 

    顾曼璐,张爱玲笔下一个悲惨不幸而又冷酷无情的女人,也许是因为牺牲自我的那份怨以及婚姻的残酷让她几近疯魔,但不管怎样,她都是亲手将妹妹曼桢推入虎口的罪魁祸首。电视剧《半生缘》中,蒋勤勤突破了以往清纯灵秀的善良美女形象,演出了舞女曼璐“七分泼辣三分性感”的感觉,也演出了她自私、冷酷、黑暗的内心世界,表现令人惊艳。

  

                                                                                       北极星\文

 

最像芭比娃娃的十大美女明星 

娱乐圈让人hold不住的八大有趣现象

细数金庸影视剧中的八大常见面孔

乐圈中曾经是运动员的八大明星

细数长相最有古典气质的八大女星

传说中“龙太子”房祖名把过的十位MM

 

揭娱乐圈被爆“戏假情真”的七对绯闻男女

818身材呈性感S型的十大绝色女星

最惹宅男意淫的十大“入梦女郎”

瘦身速度惊人的十位美女明星

 

十位女星烈焰红唇最美丽谁最雷

娱乐圈清纯又性感的七位绝色美女

细数北电和中戏的十位极品校

在电影节险些走光的十位美女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