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作兰艺术行走
曹作兰艺术行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620,471
  • 关注人气:38,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2020-10-18 08:20:27)
标签:

街拍

美女

人像

三里屯

时尚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1.纤细超高的高跟鞋确实令人羡慕,但是,不是人人都能适应这样的高跟,也不是时时都适合穿这样的鞋子,作为美女,离不开鞋跟粗一点儿的高跟鞋。而且,这样的鞋子搭配好了,照样能穿得很时尚。粗高跟的好处大概有三方面:一是穿着舒适安全,走路不累,不容易崴脚。二是鞋子体量大,色彩突出,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三是粗高跟更具亲和力,更适合百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尚街区的美女,是怎样把粗高跟穿得与细高跟有一拼的。这个美女穿墨绿色基调的长袖衬衫,下装穿淡粉色阔腿长裤,外套粉色长款马甲。她的脚上,是一双米白色的圆头圆口粗高跟船鞋。鞋子能露出大面积的脚部肌肤,粗粗的高跟,让美女站得稳稳的,同时,高跟鞋的大量白色,也与美女服装的大格局色彩相匹配。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2.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3.这两个美女都选择乐福鞋,而且都是粗高跟类型的,她们把这种鞋子穿得很亮眼。一个美女选择枣红色的磨砂皮鞋子,她搭配孔雀蓝色的带花毛衣,下装搭配黑色小微喇的牛仔裤,这三种明亮的色彩,让整体搭配非常清新亮丽,特别是枣红色的鞋子以及鞋子的粗粗的高跟,都彰显出时尚的风采。穿黑色粗高跟乐福鞋的美女,搭配精致的修身皮裤和精致的西装,穿出个性,也穿出满满的时尚韵味。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4.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5.这种鞋面带金属装饰的粗高跟圆口鞋,是美女选择最多的。这个鞋子不仅是粗高跟,而且鞋跟还是中等高度的,穿起来更稳当。鞋子有很多种颜色,适合搭配相对应的服装。鞋子的鞋尖部分有方形的设计,很显精致。这两个美女,分别选择了淡粉色和浅紫罗兰色的粗跟圆口鞋,分别搭配粉色连衣裙和紫罗兰色粗花呢小洋装。这样的搭配,不仅色彩和谐,而且由于粗跟与鞋面的颜色完全一致,营造了很有视觉冲击力的观赏效果,赢得不少回头率。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6.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7.这两个美女选择带艺术设计的粗跟鞋子,很是让脚下生辉。粗鞋跟是一种风格,由于有面积和色彩的优势,所以,进行一些艺术设计,往往能有很不错的视觉效果。一个美女穿奶油色的尖头粗跟中空凉鞋,在脚腕位置,有细细的皮绳做重复缠绕,皮绳两端还装饰着两个毛茸茸的白色皮草制作的雪绒球,这个样式让鞋子格外美观。另一个美女也是选择浅驼色的尖头粗跟中空凉鞋,鞋子有精致的细皮带在脚面做斜向的装饰,让鞋子上形成多种风格样式的对比。美女穿黑色连衣裙,外套米白色开身针织衫,凸显文雅端庄有气质。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8.

街拍:美女,粗高跟也能穿得很时尚
9.这两个美女选择粗高跟的短靴和长靴。现在,靴子里的细高跟已经越来越少,美女或者穿平底靴子,或者穿粗高跟靴子,这是趋势。在穿秋冬装的时节,选择鞋跟粗一些的靴子,不仅与有体量的衣服相匹配,而且,可以营造一种厚重的风格。美女选择粗高跟,真是有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