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my1020
amy102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1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路看海

(2009-03-02 13:18:01)
标签:

旅游

分类: 【我爱旅游】

    终于,北京的天气在那一场大雪后正常了起来。阳光、空气和水滋生出我又一场旅行的冲动。依然向往着海边……

    08年很多次的旅行,很多次的大海,逐渐把自己消化在蓝色的海水和白色的沙滩里,当然海边的天空也一样诱惑,海天交接的那一道弧线,就好像尽头最美的风景。

    所以我依旧渴望再一次的沉浸,就像我选择了在08年最好的季节去到大连,慢慢的走过每一条街道,细细的看过每一个橱窗,也会在身体没入海水的瞬间紧张,也会在海浪翻来的时候尖叫……总之,我的心又在向往那里了……

 

一路看海

旅途的第一天,在沈阳转车的时候依旧大雨,来到大连竟然雨停,晴天,然后好心情,一双人字拖逛遍了市中心。

 

一路看海

一路看海

旅途的第二天,有点变态的徒步滨海路。忘记是几十公里……一路上山下山,吹海风,滨海路边的实木地板我还是很中意的~累了就盘腿坐在上面,面朝大海。

 

一路看海

一路看海

旅途的第三天,一个当地人推荐的景点,俄罗斯风情街。建筑很诱惑的感觉,只是缺少了俄罗斯美女,和多了些小商小贩。

 

一路看海

旅途的第四天,途径贝壳博物馆,神秘的古堡我顿时就激动了起来……

 

一路看海

一路看海

走向星海广场,同样的滨海路,烈日,美景,一根接一根的冰棍儿~我就这么爱上的这个城市。

 

一路看海

每一幢楼都是一段历史,有着一堆故事。

 

一路看海

圣亚的门口。我在这人生第一次见到北极熊,然后发誓要嫁给北极熊一样的男人,坚强,温暖。

 

一路看海

我闷骚的妈~

 

一路看海

一个本来挡着我镜头的傻孩子…仔细一看,原来很可爱,死盯着八戒脚上的球鞋~

 

一路看海

表演中三俗的一幕,被热爱三俗的我激动的记录下来。

 

    大连的海透出一种幸福感,与我之后再走过的青岛和深圳一点不一样。我拼命的怀念起那几日的一切,烈日……

街道……

海滩……

比基尼……

葡萄味儿的冰沙……

烤鱿鱼……

还有,北极熊……

 

    阳春三月,女人们热衷赏各种花的季节。而我想知道现在的大连又会是怎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